繼8月的神戶快攻總是來了各種不大不小的插曲之後,10月的富山下鄉表演也來了各種不大不小的插曲。

 

 

8月的神戶是買票買到覺得價值觀崩解,付錢付到各種辛酸,

10月的富山是從抽票到付錢到讓票領票又開啟了迷妹技能新點滿。

8月的機票在出門前才驚覺重量根本不夠,臨時加買簡直痛一萬QAQ

10月的機票在神戶的時候就發現威航要收攤只能多一半價格先買了虎航跟捷星...

8月底一起付以上信用卡費用時根本覺得生不如死Orz

 

然後,就在昨天,日旅版的版友們發現虎航冬季一邊促銷一邊多條航線減班,而且是從9月底開始減...

 

你馬好咧....

 

只好一方面挫咧等

一方面開啟plan A+plan B+plan C

總之已經先跟老闆多請了一天假,先請先保庇的概念

 

plan A:10/5搭捷星去名古屋,不過時間太謎了,半夜1:00多出發,5:00多到機場,以敝人現在這一把高齡(?!),第一天不睡光了才奇怪,等一下訂貨還訂錯...

 

plan B:10/5搭捷星或樂桃去大阪,從關空奔名古屋,但是要飛機→Haruka(或其他)→大阪→新幹線→名古屋,大概會多花將近3小時在搭車,機票+車票總價跟虎航去名古屋差不多

 

plan C:買一般航空去名古屋,反正虎航單趟都5914了,長榮或華航8000多也沒什麼嘛(摔)

 

 

總之這真是一個充滿波折的旅途安排,神席果然要在不同的地方付代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純真山風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