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就是沒事情機車了自己一個晚上加半個下午得出來的結果...

對啦對啦~我就是很堅持想把小蕃茄放上來我的網誌啦XD但是技術很差所以還是放棄Orz

沒辦法阿~~最近山p在台灣有點太紅我說....還出現在奇摩熱門搜尋阿

但是我就是一百萬個沒辦法把那孩子(他的身材現在不能叫孩子,應該要叫做壯漢吧b)

跟其他人的人名連在一起阿吼

(這張太美!!山p你犯規,你一定是像我妹說的:

你是因為進早安太高所以才進了J家的(握拳))

 

(那把小蕃茄放這邊*喜*)

想當初,我還沒被我妹他們洗成半個同人女的時候...(你確定只有半個?)

對,也就是看著影音檔就是影音檔,不會在腦袋裡面自動出現什麼官方不關王道不王道配對cp的那時候

(是說那時候我們家也還完全沒有同人文這種東西...(茶))

我就一定要說一下,我在很多個節目默默的看著然後自己默默的鬼叫的時候(聽說我們家的大倉就是這樣默默的過了很多年)

你總是會看到很多前輩後輩一起出現,我不知不覺就會有種"這兩個人就是應該要一起站在舞台上阿~"的感覺.......至於私底下是跟我沒關係我說.....

(以下純粹個人感覺,不喜歡的人不要隨便來亂罵我)

 

我注意到J家的時候,正是嵐出道的時候,看到嵐的一些些節目,看到翔跟潤我只覺得:這兩個小孩站在一起好配阿~那畫面真好看XDDD|||||

然後那個時候電視上一到日都有J家的節目喔~每天都有日劇喔~人生真美好阿吼~

所以幾乎是同時間,我應該是先看到j'r們再看到嵐,所以我應該是先看到4TOPS再看到嵐(應該是)

所以,看到的同時,就跟翔潤一樣,看到山p跟斗真。。。就覺得。。。挖~這兩個小孩是怎樣,看起來真是一整個很速配阿吼!!

Kinki kids倒是沒啥感覺,就只是覺得他們唱歌真不錯聽,然後每次上節目後面那六個伴舞的怎麼看怎麼像小流氓。。。(所以人不要鐵齒,他們是現在的勝運團阿吼~你還擔人家的咬玫瑰花栗鼠小王子阿吼~)

而且那時候的我還一整個不能理解。。。為啥KKK的fans們要叫他們公主王子XD|||||||

所以到了瀧翼要出道的時候,就覺得,嗯,這兩個人雖然我之前沒有特別印象他們是不是常常一起合作,但是,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感覺挺好的,那就這樣吧~

至於其他團,嗯,對不起,那時候還沒有關八XD。。。我對嵐之前出道的又沒有特別的感覺。。。。

所以,直接跳過。。。。

所以結論到底是什麼??我是潛在會被洗的人???

總之我只是要宣告我換了個清新的版面這樣: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