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是真的還在掙扎YUI的老人家
不過這篇大概跟J家沒有什麼關係吧我想....真的只是我想....
我還不知道寫下去會扯到多少的他們b...

該死的美麗11月第一天台北就給我降到20度還一直下雨是怎樣= =a

錦戶亮你們大阪不是充滿熱情與活力嗎吼!!

虧你還是11月第一個J家藝人生日的,不會把eito君的陽光分一點過來台北阿吼吼吼

(6:從頭到尾是干老子屁事阿?###)

好吧,我承認,我是會被天氣影響心情的人,尤其是我討厭要下不要有點大又不是太大的雨.....

外加變冷..........................我怕冷.............................雖然我覺得我的皮下脂肪厚度絕對是超過那個現在在國外快樂旅行的阿卡鮪魚~但是我還是怕冷.....=3=......

 

我就說人不應該手賤,沒事去點我另一個同事的msn space來看是幹麻.....又看到當初在單位鬧得喧喧騰騰的X外情事件

這同事衰,是跟當事者"們"都有點交情的中間人.........(這種混亂度可不是像A團隨便配對就可以解決的)

偏偏我看一看又忍不住想到了當初他們給我的震撼:世界上是真的有永遠這件事情嗎???

所以我說人真的沒事不要手賤去點網誌,有那時間不如多看看檔案算了.....Neverland 演技者,秋葉原都還沒開工咧b

看到混亂的感情狀況的時候,都會很想發揮田中堂主的精神:來人阿,通通給我打阿!!!(最好是他有這麼暴力啦)

 

前天跑新竹,徒弟的同事正在為感情所困,正處在剛被拒絕的最痛苦空白時期.....其實這時候還不是最痛苦啦,通常要等到有點清醒必須回到正常生活那時候會是最痛苦的.....因為現在會處在一切生活都跟我無關的狀態咩......都無感就比較不痛啦....

是說跟他們聊一聊,我才發現,喔~離我的變調偶像劇的2004已經整整兩年了.......

兩年了阿吼

兩年的時間是很可怕的阿~可以讓一個包子臉長成牛郎,可以讓一隻龜從棒球少年變成可愛小少女,可以讓優等生變成拾荒老人(爆),可以讓一個單純少年長成某集團少爺,可以讓一個秀氣小孩變成壯漢阿,但是兩年還是沒辦法改變有人是身材五五比的關西大爺就是了(被踹飛) 

可是,兩年我發現,如果現在讓我在路上遇到他們小倆口.....我會不會需要花十分鐘才想起來他們是誰???(我對人的臉一向是過目不忘阿吼!!!)

遺忘,真的是最好的報復

在我其實從來過得都不是特別順利的11月,希望田口小宅王子請發揮你勇者鬥惡龍的精神,幫我過一個嶄新的11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