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陣子開始,正確來說是個嵐控之後眾家親朋好友對我真的是照顧有加幫我弄了很多很多斗真還有嵐們的檔案影音照片桌布
 
然後尷尬的事情就出現了...

是說30世代我是有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看我說b
2003 J家運動會
20051218BC(Mr.X)
Never land
演技者-男之夢
(還有待抓的沉睡森林的屍體)
秋葉原@DEEP

還有一排J家的日劇是個我真的很想把他們都看一看
未滿都市(有包子潤怎麼可以不看= =+)
夏之雪(好纖細的小桃剛跟好可愛的小翅膀阿吼吼吼)
My Boss My Hero(就爲了田中堂主我也要看阿阿阿阿)
詐欺獵人(聽說第四集之後,滷蛋P的演技是個非常大的進步,一定要看一下)
Suppli(我可以只看小龜還有瑛太然後伊東姐姐快轉嗎??bbb)
一公升的眼淚(好,我在看的時候,一定會記得要先忘掉關西大爺錦戶亮真實的樣子)
龍櫻跟ANEGO(我承認,這兩部我是想看涼子姐姐,中年帥哥阿部寬,順便懷念一下2005年的阿卡)
吼,我還沒有算上在台北跟彰化一堆當初光華拆掉之前抱回家的日劇阿
裡面我只看完了Momo阿吼吼吼吼(好的我果然是個潤放)

媽啦,是有沒有這麼多時間看完阿吼
我只打算一天看個一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啦~我想我應該先看秋葉原......不然12月的YUI就可以直接搬個人型立牌出去就好了(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