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用華麗麗的放大字體來表達我們大家對小光的愛~~~~~~~~~~要祝她生日快樂的大家就來這篇回應吧~XD

沈小光22歲生日快樂~!!!!!!!!!!!!!!!!!!!!!!!!!!!!!!!!!!!!!...

好像又好幾天沒有發些搞笑的網誌來看看了
倒不是沒有發生什麼搞笑的事情
而是暫時看著雜誌影片(最好是你有時間看影片)沒有想到什麼
(除非大家有想要看藤之谷太輔的女裝(喂))

我很認真的在想著,要怎樣可以同時學日文又學開車然後我的30歲的腦袋不會破掉爆漿
(哭了)
然後最近的歡欣鼓舞的消息是姐姐我似乎是恢復了以前奮鬥拼事業的狀態~
只要那天是工作日不到晚上11點真的都不會往回家的方向走XD
我真的是很喜歡這種超充實的感覺~(雖然房間亂到像爆炸過)
然後沒排工作的日子就因為累積太多所以有滿坑滿谷繼續往上累積的檔案可以看
(光碟們已經超過12公分高了(極遠目))

另一個歡欣鼓舞的狀態是花男2的官網更新了!
生田斗真的名字大剌剌的出現在上面的感覺~
真是讓人開心到渾身發抖阿(你這是叫做快感冒了吧你~)
然後這次松小潤的頭髮看起來沒那麼可怕了(喂)
(這心得落差也真大,松潤只有一句,斗真有兩句XD)

然後12月真的是個花錢如流水的月份.........
聽說有一堆我跟凱小熙跟我妹都想看的本都會在12/2CWT開賣(遠目)
然後2007年1月號的雜誌們已經陸陸續續出現了....是個優秀(拇指)
大夥兒因為新的一年所以攝影師們有加薪所以都拍很好這樣??
然後是累積到現在連同瀧翼專輯我想買的CD聽說是個超過5張了.....
還沒數完.......
還有要存錢託易寶貝幫我搬回來的秋葉原@DEEP的DVD..........
還有這次真的實在太精采忍不住想都搬回家的Nuskin聖誕促銷.........

(默很大)


我知道了
我會繼續奮鬥賺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