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他是份作業...

1)你的名前.擔當.擔當歷。  
 凱熙
 這難倒我了,我沒辦法在烏龜跟前輩當中做出取捨,不要逼我啊吼!讓她們並列吧*喜
  1997?還是98?媽阿,我記不清楚了,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就是了!拜前輩所賜! 
2)第二位是誰?(複數可) 
    錦戶亮、安田章大、大倉忠義、AT-TUN
3)第三位是誰?(複數可) 
    加藤成亮 
4)何時&何處開始認識你的擔當? 
    前輩讓我算一下吼,國小被表姊抓去看無家可歸的小孩時看到王子,又被抓去看金田ㄧ的時候看到了當時還很MAN的  公主。然後就掉坑了,第一次買的還是卡帶式的B album雖然被我扔了 噗  前後加起來快10年了?媽的我的人生怎麼會這麼扭曲!
 那隻鱉阿........真想跳過因為我想不起來(喂)
 

5)對擔當的第一印象?
   好瘦。長的好怪
6)擔當從前到現在最大的改變是?
    從小新變和美;從野球少年變球隊經理(錯)
7)對Johnny's 以外的男性藝人有興趣嗎?
   想不到......從我開始會擔藝人就是kkk了阿吼
8)有參加過J家的concert嗎?
    
9)誰的concert呢? 
   八團紅綠燈(錯)ˇ
10)現在最想去看誰的concert? 
  有阿卡的勝運  
11)喜歡怎樣稱呼你的擔當?
 和美 雄姬 勇美 弘美 (龜:媽的)
12)事實上是怎樣稱呼你的擔當?
 烏龜 我擔 KAME  阿鱉
13)覺得擔當的外表哪裡最好看?
      眼睛
14)說出擔當的習慣/癖好。
  
15)以一種動物來形容你的擔當。
     
16)曾為擔當而感動的事。
      
17)目前看過擔當最爆笑的時刻是?
     
18)對於擔當,「說真的,不要再做這樣的事情了 !=_=""」的事是?
      麻煩你多吃ㄧ點東西
19)對於擔當,「說真的,請以後多多做這種事情!>v<」的事是?
     
20) 最愛看哪個J家的電視節目? 
     
21)目前最喜歡擔當哪一個髮型? 
     
22)想要擔當試試看的髮型?
   .....
23)如果可以變成任何一個Johnny's藝人一天,想變成誰?
    

24)會以這個身份做甚麼? 
    
25)讓你覺得喜歡上擔當而自豪的事是?
     
26)覺得這件事只有你的擔當才能做到的...
     
27)覺得擔當無論如何都做不到的事...

28)如果沒有喜歡上擔當,現在自己會是甚麼樣子?
   
29)最適合當甜品店的店員的J家藝人。
      跳過b
30)最適合當便利店員的J家藝人。
      井之原快彥
31)最適合當校長的J家藝人。
     國分太一
32)最適合當男護士的J家藝人。
      小山慶一郎(他已經直接演了XD)
33)最適合當社工的J家藝人。
      風間俊介
34)最適合當社團頭目的J家藝人。
      大頭秀明
35)如果媽媽和本命一同遇溺,你會先救誰?
      打電話叫119= =+
36)本命結婚了,覺得對方會是個怎樣的人?
      他愛的人
37)生日日期有沒有和Johnny's藝人一樣的?
      沒有
38)覺得本命最適合為什麼產品拍廣告?
      牙膏阿ˇ
      眼鏡也不錯阿ˇˇ
      好吧,他要以BOX代言電玩我覺得也不賴XD

39) 最喜歡J家哪首歌的舞步?
       目前是夢物語XD
40)覺得擔當跳舞好看嗎?
     (拇指)
41)擔當的Dance特徵。
     嗯....跟松潤有點像,都是軟體動物那一掛的XD
42) 擔當的唱歌特徵。
      聲音很寬厚      
43)最喜歡哪一個團體?
     FOUR TOPS
44)那個團體內喜歡誰?(複數可)
     生田斗真,風間俊介
45)喜歡的配搭是誰?(複數可)
     山下智久X生田斗真   風間俊介/長谷川纯
46)最喜歡擔當的哪一瞬間?
     偷笑的時候XD
47)最理想的結婚對象?(本命不可XD) (附理由)
      我我我...我現在不想結婚耶XD
48)想誰人是你的戀人?(本命不可XD) (附理由)
     阿?
      西給吧..理由喔...嗯....我喜歡聰明的人ˇ

49)想誰人是你的朋友?(附理由) 
      這問題很難回答b
      我都蠻喜歡的bb

50)想誰人是你的哥哥?(附理由)
      小翅膀
      感覺會很照顧人ˇ

51)想誰人是你的弟弟?(附理由)
      小山慶一郎
      回家有人跟我鬥嘴比較好玩
      (可是如果是這樣那我就不要西給當戀人了XD我想要他們倆個當戀人(喂))

52)想自己將來的孩子像誰?(附理由)
     我不想生小孩ˇ
53)想誰人當你的鄰居?(附理由) 
      上田龍也,田口淳之介       
       兩個怪咖當鄰居一定很妙XD

54)請跟Johnny san說一句話。
     請讓斗真風間長纯跟P一起出道吧~
55)寵物的名字是用Johnny's藝人的名字嗎?
     沒有
56)對過份瘋狂的飯有甚麼看法?
      ................................................................還蠻丟臉的.................................................
57)有沒有曾經有其他擔當?現在他是甚麼身份?
     蘇老大阿ˇ
      在大陸算得上是個戲劇一哥喔~

58)覺得不像Johnny's藝人的人是誰?(複數可)
      田中聖
      風間俊介XD

59)覺得誰是「Idol就是他了」的Johnny's藝人是誰?
      東山紀之
60)有沒有見過擔當的暗瘡?
      要見到應該比較難一點b
      而且我見到了的話應該會開始護膚保養養生碎碎唸XD

61)喜歡擔當修眉嗎? 
      我想以他的眉毛不輸給棒球龜的狀態
      修一修是個好事(喝茶)

62)你的擔當有男的一面和女的一面嗎?
       當然有阿
       不然一堆山斗山潤斗翼斗斗龜仁斗瀧斗是哪裡來的(....小孩你人緣也太好b)

63)男的一面和女的一面的時候,比較喜歡那一方?
      
      我都很愛ˇ

64)如果給你知道本命的一個秘密,那會是甚麼? 
      他跟P是戀人(爆)....這不叫做秘密(蛤?)
65)會覺得自己很快會轉換擔當嗎?
     我擔蘇老大都一擔15年了.....
      換擔很難滴ˇ

66)最想看擔當在drama中演怎麼樣的角色?
      演個殺手吧~蠻想看的ˇ
      笑臉殺手ˇ

67)有沒有給你說話有意義感覺的Johnny's藝人?
     還蠻多的阿
68)現在的心情如何?
    很好阿~我找到方向而且覺得努力可以累積ˇ
69)希望擔當改善的地方。
     稍微吃胖一點吧~
     2004年的臉有點肉真的比較好看~

70)希望擔當永遠不變的地方。
     溫柔堅強的笑容ˇ
71)有寫過信給擔當嗎?有得過返事嗎?
     
72)最想看看擔當作甚麼打扮?
     來個女裝吧(爆)
73)你最喜歡的團體要主持一個新的電視節目,請為節目提名。
     阿?
     我不太看電視的....
     創意0(囧)

74)當有表演時只會注意擔當一人嗎?
     其實不會
     不過會大部分注意力都在他身上

75)看見誰給予擔當愛時最窩心?
      P
76)想跟他說「請給我的擔當多一點愛!」的人是? 
     P
77)最喜歡擔當表演哪一首歌的時候?
      
78)請形容一下擔當現在的形象。
    鄰家少女XD偶爾當當紅牌牛郎ˇ
79)當在決定性的時刻,擔當做出一些搗亂的行為時,應該容許嗎?
     他他他....他小時後還蠻常搗亂的阿XD
80)最適合演正義超人(像超人迪加那種)的Johnny's藝人是誰?
      我莫名的想到關八戰隊(毆)
81)最適合當小朋友節目的主持人的Johnny's藝人是誰?
      龜梨和也ˇ
82)覺得哪個Johnny's藝人的名字最好聽/看?(複數可)
     FOUR TOPS(就是全包了XD)
     今井翼
     相葉雅紀
    (其實除了小翅膀,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四個字的名字XD||||)

83)很任性的Johnny's藝人是誰?
    KAT-TUN(秒答)
84)無論如何被罵也不會生氣的Johnny's藝人是誰?
     這我真的不知道b
85)那麼,像是很易生氣的Johnny's藝人是誰?
      田中聖XD
86)最純情的Johnny's藝人是誰?
      沒有(一秒)
87)最搞笑的Johnny's藝人是誰?
      這這這....
      默默想到我們家那一堆關八放說過的
      "嵐是傑尼斯藝人中的搞笑藝人,關八是搞笑藝人中的傑尼斯藝人"ˇ

88)最膽小的Johnny's藝人是誰?
     聽說是赤西仁?
89)最會撒嬌的Johnny's藝人是誰?
      P?(我覺得他們會撒嬌的其實功力都不相上下)
      阿阿阿~小翅膀啦~~!!!!

90)治癒系的Johnny's藝人是誰?
     是要挑一個還是每團挑一個??
      嚴格說起來,我擔的人幾乎都是治癒系的

91)對這個人感到恐懼!!!是哪一個Johnny's藝人? 
     呃...我想只有他們看到我們想撲過去吃了他們會恐懼吧XD|||
92)感覺好像很溫柔的Johnny's藝人是誰?
     嗯,我想一下喔
     斗真,丸哥,井之原,Aiba chan,風間ˇ應該都蠻溫柔的

93)像是運動神經最好的Johnny's藝人是誰?
     田口淳之介,增田貴久
94)超積極向前的Johnny's藝人是誰?
      松本潤吧~還有那一堆真的很想紅的小J們XD
95)像是很消極的Johnny's藝人是誰?
      J家有嗎?
96)覺得擁有多方面實力才華的Johnny's藝人是誰? 
      光一王子吧
97)覺得很天然的Johnny's藝人是誰? 
     相葉雅紀(選他不選太陽是因為....太陽還沒成年....Aiba chan你已經要24歳了(喝茶))
98)事實上最近有沒有熱衷和冷漠的事?
      熱衷賺錢ˇ
      冷漠....冷漠談戀愛算不算XD

99)請對擔當說一句話!真的只能一句喔~
     謝謝你ˇ
100)最後,請對J' Planet說一句話!^_^
    我寫到這邊覺得好累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