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純粹只是發現我的網誌也亂七八糟的搞了好像有到快百篇了吧(嘖嘖,這人還真不是普通的話很多)

其實這篇只是想說如果有人想看小手圖畫日記就好的

請點旁邊的分類

一路走來碎碎唸的痕跡

裡面的原生創作這樣~*...

總之
我想這邊雖然基本上應該只有眾家親友也有一些親朋好友可能還有更多潛水的人(你確定有??)
來看
不過,青菜蘿蔔大家各有所愛
所以分類應該是重要的ˇˇ
所以我真的認真的分類了一下XDDD



如果您是個Four Tops放,請點"純真山風"....基本上會以斗真的事情為主啦~畢竟我是個斗真放
但是會有其他人消息不是要等我有空就是要他們有驚人之舉出現,
比如最近終於媽的把他頭髮給剪掉的山下智久這樣~他一剪我就寫網誌了(茶)


如果您是個嵐放,三小團不太認識的,請點"感謝感激暴風雨"
寫的不多,但是我對嵐的愛最近整個很扭曲XDDD
萬一您是想嫁給嵐家任何一個人的~我勸您不要點來看~個人小本經營網誌,是很怕被丟炸彈的ˇ


好的,如果您是三小團放,歡迎點"勝運新聞報報"ˇ
不過我還是同一句話,我對他們的愛一整個很扭曲XDDD
所以也是,您要是那種非赤西仁不嫁,非龜梨和也不從的標準放
我勸您還是去點個別的網誌來看吧~~需要我推薦的話可以留言跟我說ˇˇˇ
啥?為什麼沒有八團???唔...........我對八團沒啥感覺我說真的ˇ
不過我家凱熙兒是可愛的勝運八團放ˇ如果您不小白放我可以介紹二位認識認識ˇ
方法一樣是留言跟我說ˇˇˇ(你相親阿你)


無聲不歌無動不舞就是以上那些分類分不出來的
或者是一整篇我很綜合的罵了或是哀嚎了很多人(這人的愛真的很扭曲)
可能會講講小j啦~(如果有看檔的話...如果Orz)
或者那篇是提了一下噁心高調到炸的KK啦~T&T啦什麼的
就會分到那邊~
問卷兒們也會在那邊XD|||


Jcos一家親是拿來寫我家妹妹們的cos啦~
所以如果你討厭cos這件事情的,請儘管上一頁跳走我真的不介意ˇˇ
cos這圈子基本上我只在乎有沒有認真ˇ
要評論長得像不像的話
麻煩去日本把本物扛到cos場我想會快一點ˇ

(那請順便打包一下詐欺獵人跟織部順平過來(想太多))


四方盒子給人夢想是日劇跟電影
基本上我想這分類要有更新可能我想要等明年了ˇ
今年是個完全沒空再看這兩個我的最愛的狀態(茶)

北海道的嵐,是因為我最常寫的網誌其實很容易一篇裡面斗真跟嵐的份量剛剛好一樣
所以乾脆獨立個分類出來ˇˇ


好的,如果你對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感到有興趣的
請點底下的分類~
那些都是我很真實的心情跟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點閱歡迎,評論隨意~反正我也不會太過在意XD
但是有什麼想給我的建議我也很歡迎ˇˇ


好的,大概就是這樣
網誌享用愉快ˇˇ
(個人建議可以配個洋芋片什麼的,感覺挺下酒的(意味不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