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啦,因為是凌晨1點寫的網誌所以是算昨天(??)

總之在偉大的媽媽的日子我去了一趟 J祭

(你幹麻不強調一下你早上8:40去練車?(因為不是自己起床的(毆)))...

嗯.......

去了J祭突然發現....
林北這一個月忙著爸爸的事情,所以心情一整個完全無法造謠的結果
就是進了會場發現自己老了(神經病,這件事情不用忙著老爸的事情也是個大家都知道的事實= =+)

這個世界是個小少女小少年(???)的世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30世代的人不應該出現在這種地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定要打成一樣長是為了什麼?)

然後我想想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Orz
一開始覺得J祭現場真是貼心~在台X醫院附近阿~那是林北工作了8年的鬼地方阿
原本1點半從家裡出發後,發現手機沒帶
雖然覺得這機子其實也沒什麼用(喂)
但是還是跑回家去拿了
然後默默的邊騎車邊發現機油沒了~*
(這很嚴重,會默默的因為這樣引擎掛了這可是要花到上萬來修的)
所以等我處理完所有的事情之後
到了會場已經是個2點了

千瀨好孩子我對不起你,一整個到的太晚Orz
不過您家的拉拉西本真是太可愛~
改天我有空(??)的時候會以一個失格嵐放再來寫個讀後感想(<--沒時間就不要亂說話,你的小龜生日賀文我看明年他22歲的時候你還是會繼續啥都沒寫的放在那(指))
可是我會記得你說的~
默默的寫好了一篇山斗文~就打算硬凹到我家網誌人次破萬再發!!
好孩子,君子一言既出駟馬難追阿~(不要在這時候跟我盧你是小孩不是君子阿(人家並沒有))
眾家弟弟妹妹們!!上阿!!!一天刷兩次版把人次速速破萬阿!!(你以為你是液晶義經大人現在在帶兵打仗嘛你)
嗯,最後到底你是有沒有趕上火車阿??我看到你們四口人這樣追趕257是個看到上車就很放心但是也很擔心台北市公車的狀態阿~


然後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因為跟Mr.X妹妹閒聊之後,不知道錢包中的錢為什麼就這樣到了桌子上的我把大逃殺本帶回家了(遠)
帶走的原因很默一定被揍
堂本XX的死法是被我家阿宅斗一劍刺死在SHOCK舞台上(默)

這樣的掛點法讓我家眾妹妹(?)們一整個就是拇指連發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喂)


然後經過一陣錯亂結果是很可愛的關八彩虹星球本在作者家裡XD
作者們請千萬不要內咎~*
跟作者們搭訕聊天是老人家的嗜好~感謝您們給了咱家搭訕聊天的好藉口(<---人家可能並沒有很想)
作者們是正妹兼氣質清秀可愛妹ˇ(你不覺得你這口氣很像變態老伯嗎你= =)


好的接下來是這次敝人定本定到昏頭的始作俑者(自己笨就不要怪人家)
親愛的聽說是我家易寶貝的親友團們小釵嫂跟blue出本是吧~?
更,我一定要說,在很久之前他們倆位的文章集中地就是在我的最愛的連結裡了orz
所以出了本就是要定(唔)
但是定了就是發現我看不懂現代年輕人定本的規則(就說你老了不要跟年輕人這樣玩你聽不懂喔)
然後特典的打麵辦公室實在太讚不是我在說
新進小職員山下智久好可愛~
慢著,那是TT本,請不要讓小朋友亂入然後你就不寫心得以為這樣可以蒙混過去
但是我其實真的還蠻喜歡TT.....雖然我的網誌很少提到他們~
從我家的J家專輯第一張其實是他們倆個的出道專輯台壓普盤就可以發現我真的還蠻喜歡翅膀的
(想當年並不知道什麼叫做日盤所以只會買台壓~)
但是,唉,沒辦法,他們倆自己就可以架個同人站演他們倆個的故事
是個我想fans們已經很難從這邊賺個不容易的小錢了~
他們真的不太需要我們在這邊造謠~
好的所以今天才坦白了我其實是隱性的TT放(?)
(你是亂愛放吧你(指))


小科寶貝一整個看來很疲累~
唉,辛苦你了孩子~(抱)
沒事該睡覺的時候還是要睡覺阿~

今天還有什麼??
喔,就是手拿本Kiss stage~*
我想他是一本適合睡前講給小朋友聽的晚安故事集(喂)
可愛可愛可愛阿吼吼吼~~
不過還沒看完XDDD
大家可以去通販訂購~我覺得還蠻讚的~~


還有什麼??????(我覺得我一天應該要吃雙份的深海賦活魚油了.....記憶力有夠差)
阿阿阿~
阿橘你辛苦了!!!!

以上~!!





(結果我對主辦人講的話一整個最敷衍了事???(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