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是,這下可好了是要寫什麼??...

嵐:你可不可以稍微想一下我們好歹是你副本命,至少也關心一下我們有新番組還要開控吧?
季:不是砸錢買週邊就夠了嗎?
嵐:我們連一人分到500字的權益都不能爭取嗎?
季:唔~"~

斗:欸,我是你的本命欸,可是我演的戲你都沒看完!
季:有啊!!我有看完織部順平阿!!
潤:那我算什麼?!我是主角欸!你都沒看完過!!!
季:呃....

P:欸,好歹你都說你是山斗放,你不看日劇起碼也要去看一下電影吧?
季:你又沒跟斗真演電影我為什麼要去看?

淳:那,那我演的有閑呢?大家都說我這次演得不錯欸!!
季:我有看我有看!!我有看你泡玫瑰花澡!!!

慶成增手赤龜亮內:..................
季:你們敢有意見我揍你們!你們加起來都破30000字了是還要怎樣?!
赤龜:我們又沒有!!
季:小手圖畫日記幾乎每篇都有鮪魚哥哥和烏龜姐姐了你們還有什麼好不滿的?

所以我到底要寫什麼?
眾:姐姐你20公分打算民國幾年平坑啊?!錦戶小亮的新戲都要上檔了啦!
季:.......(關電腦).......
亮:我到底欠你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