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因為P chan讓山斗放全都暴動的日記刺激到我.寫.完.了!

吼唷!!!為什麼我要日更不是時間不夠就是靈感大神去跟別人下棋啦!

難得我這麼有意願日更欸!!!過了這幾天我可能又沒有意願了啦吼!!好吧,...

問卷來自:
山下斗真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作朋友嗎?
   斗:嗯?應該可以吧~
   P:我們不會分手的!
   斗:我說的不是跟你分手阿~
   P:什麼?!斗真在我之前有過別的男朋友嗎?!!!
   斗:可是題目不是問男女嗎?
  純:原來高材生也會有這麼笨的時候。
   潤:你沒看到翔就這個樣子......


Q2.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斗:嗯~還蠻開心的阿~很充實欸!
      P:嗯!我也很開心!!

Q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斗: 在舞台上帶給人們快樂

Q4.看到生人的感覺怎樣?讚嗎?
   斗:有有有!!我都有去看演唱會!超讚的!!!!
   P:為什麼斗真都不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斗:我很想去阿~只是真的沒辦法嘛~

Q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斗:嗯....不一定欸,有時候會直接行動,有時候就放在心中~
     像我看到喜歡的藝人就會直接買票去看演唱會欸!!!

  風:你確定問題的愛慕的人是指藝人?

Q6.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斗: 都很喜歡~(閃亮)
     大家都會請我吃飯~~

  
Q7.說出點你名人的三個優點。
 斗: 嗯,很認真努力~很聰明~身材很好~
 P:斗真我也很溫柔的~
 斗:嗯?有嗎?昨天晚上你好像沒有.....$%&%@$#%$%&@#*(@
 ◎以下兒童不宜◎

Q8.寫出自己怪癖至少一~三個。
  斗:還好啦,人都有怪癖嘛~恩......常常忘記寫小言可以算嗎?
   純:你那是叫做壞習慣不是怪癖好不好!  

Q9.如果你要告白,你會選擇什麼方式跟他(她)說&怎麼說?
  斗:應該還是會直接說吧~不過也不一定啦~
  P:我是直接跟斗真告白的喔!
  風:人家在問的是斗真吧!

Q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斗:很認真的人!
  P:

Q11.三十歲以前最害怕的事?
  斗:沒有可以努力的目標。

Q12.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斗:都很重視耶!這題可以全選嗎?
  P:可以啊!我之於斗真應該也是三個角色都有喔!!
     赤:P chan你一直在插嘴欸..........


Q13.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斗:恩,不一定欸
  P:反正斗真一定不會忘記我的~
  潤:斗真也不會忘記我啦!!


Q14.妳現在此時.此刻.此分.此秒最想最想的人?
  斗:嗯?沒有
  P:不是我嗎?
  斗:不是欸!你祇是有點想而已啦~
  增手:隊長!今年還是要開控的!別衝動啊!  

Q15.如果硬要從你認識的人中,選一個你最佩服的人,他是誰?
  斗:恩....這好難選欸,放棄放棄啦~

Q16.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斗:恩......瘋狂的事情是很多啦,不過最瘋狂的應該是和山下在一起~(笑)
  P:那,那我們就去結婚吧~瘋個徹底ˇ
  風:山下先生,現在問卷還沒填完,你要求婚可不可以敬業一點的等下班後?

Q17.目前有沒有心儀的人?
  斗:有阿有阿,我很心儀松隆子前輩欸~她真的是閃閃發光......
  P:斗真你心儀的人裡面一定也有我吧?
  斗:................
  純:喂,把我視為路人就算了,還一直打斷人家講話......

Q18.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斗:在家裡看DVD和漫畫,看舞台劇,和朋友吃飯,還有和果醬玩~
  P:為什麼斗真都講了四件事情卻沒有講和我在一起?
  斗:每次享受的都是你好不好?%$*&%*︿&(&*&*(*
  風:我說長純你也不用急著把小手他們帶走,反正都成年了,反正小手都寫出很錦戶的歌詞了
  亮:大爺我在旁邊喝茶看戲也不成?

Q19.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今天你要幹嘛?
  P:和斗真一直在一起!
  斗:.........
  眾:這人怎麼跟小山同團久了就一樣笨了?
  慶:欸?!


Q20.這輩子對不起過誰?
  斗:嗯,以前會覺得對不起很多重視我的人,現在覺得一定要比以前更努力才對得起他們喔~
  P:嗯,斗真,其實對不起你的是我~
  風:好啦好啦,山下先生你快把人帶走去求婚啦!(揮揮)

        本來試圖寫阿P的,後來發現,斗真的我都寫得亂七八糟了,嗯,P chan的還是就算了吧...唉...至少我寫完了Orz
        所以寫得好的山斗文的作者是値得好好敬佩的,因為他們倆個其實很難寫我說........
 

所以讓我們給阿P本年度最佳山斗文作者的獎銜吧!!!

套一句千阿瀨的名言阿!

我們寫8萬字都抵不過阿P一句"我最喜歡斗真了"8個字阿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