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呀今天回彰化跟我妹闔家(?)共賞了嬌氣包的上田竜也

逼得我小劇場不得不演起來了這!!!←並沒有人逼妳,想寫就說一聲...

雖然沒有圖,不過我直接貼我們的小手小劇場就可以了!!

手:老師,哥哥今天帶我們全家去海產店吃飯喔,然後還有上次跟烏龜姐姐一起工作過的漂亮姐姐,喔,短腿哥哥說她是大胸部姐姐!

手:老師我跟你說,我的青梅竹馬說,鮪魚哥哥還有烏龜姐姐媽媽的男朋友一定平常都有做很多料理給烏龜姐姐還有烏龜姐姐的媽媽吃,因為他們做出來的廣島燒最好吃~我們也有分到一點點ˇ


師:小手你可以直接說烏龜姐姐他們母女,然後你確定有青梅竹馬在你還分得到?
隔壁班老師:小手不是說一點點?


青梅竹馬:真的是一點點喔///

師:對青梅竹馬來說,有分到一點點已經很了不起了

手:然後哥哥說,鮪魚哥哥還有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阿,可以考慮來我們家打工喔,如果烏龜姐姐還有烏龜姐姐的媽媽太難養的話~~~因為烏龜姐姐不吃青椒,烏龜姐姐的媽媽不吃櫻花蝦,可是明明櫻花蝦上次生物老師說很有營養啊!!!

手:老師,為什麼烏龜姐姐的媽媽可以挑食我就不行呢?!!!!


師:因為烏龜姊姊已經長不高了,小手也想長不高嗎?
隔壁師:小手你想跟短腿哥哥一樣矮嗎?


然後就是那該死的烏龜姐姐。。。。。。
這是為什麼需要在台上把和服脫了?!!!!
小龜的背部線條是很正!
但是!!這樣可以闔家共賞嗎這?!!!!!

手:老師,為什麼烏龜姐姐要這樣脫衣服呢?表哥說這明明就是他們在房間裡的遊戲怎麼可以拿到檯面上來表演。可是老師,為什麼在房間裡玩的遊戲要脫衣服啊?還有,青梅竹馬問表哥說什麼叫做檯面上的時候,表哥就笑笑不回答我們欸!

總之,總之,總之就是看檔是產生小劇場讓小手圖畫日記可以一路寫到10的好東西
但是後面八集要是再讓睦月設計封面我想我們可以直接斷絕姐妹關係了這。。。。
凱熙千瀨百百等眾:姐姐,那我們也順便一起斷絕吧!!


(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