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做完復健的隔天都會不想動只想補眠的小魚~*

今天開完會回來我還真是什麼都不想做了呢!!!!(喂)

恩,版頭的圖片,是我從新宿回到成田機場的路上,沿途對著窗外拍的

坐在成田機場的時候,我都不想回來了(...

沒事,只是學校的事情有點雜有點忙
然後文稿們陸陸續續的在交過來的途中



意味不明的要放這張↑

這次的慶成聖誕本很超值喔ˇˇˇ
我很喜歡小碗和Yoshi寫的文章~真的寫很好!
蔚藍的山斗,真的可以直接當成我的慶成文裡面,山斗的前傳了
剛剛好就是很搭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所以請不要擔心,近日內我就會包裝精美(?)的寄出~~
收到了也請跟我們說一聲~~感謝有你~~~~~~~

======================================================================

然後周邊開放預購各位看官覺得如何??
其實是如果有些單品連定單都沒有咱們可能就不做了(喂)

小徽章什麼的也是要成本
明信片什麼的也是要成本
在周邊製作人睦月正在奮鬥努力去看我個人覺得演茱麗葉比較好(住手#)的小上的這種時候
我真的覺得,大家的錢要花在刀口上~~

好的,所以我只是想問,如果把周邊放上來然後比照若隱若現可通販可現場
如果想預定的捧由,就按照一般訂購流程的話
各位意下如何呢???

總之,也請大家多多給意見喔ˇ

在考試的請帶著加藤西給的聰明腦袋過關斬將一路all pass!!
在交作業的請秉持著上田龍也的打字快手一氣呵成好好努力!!
在工作的請用山下智久不怕死拼命賺錢存錢的精神一起加油!!

所以我真的會開工寫我的小手圖畫日記,慶成本送印的那天就是開始寫的那天。。。。。。

以上~
            我是風間老師總算也得了個限定團體出道非常抹淚兼灑花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