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是帶著失眠又煩燥的心情來開工的小魚

結果線上簽到退系統依舊不能用(這代表我們幾點上班是沒人管的(握))

然後教授重感冒啦啦啦啦啦啦拉(喂!)所以我好歡樂啊!!!!!!!

眾:小魚你很過分!!!!!!(...

喔是的,我新增了分類,我還做了圖
我還打算趁還在放的年假(誤)趕快寫小手圖畫日記
總之,先寫一下分類好了
辦公室的電腦有破舊到,跑截圖的竟然很卡!

先是這個


不管你要從好友連結(因為好友趣這什麼鬼功能,我變得很不喜歡好友連結)
還是從旁邊,都可以連結到我們的團版,通販新舊品等等場次消息都會在那邊發佈喔!!!
然後底下的就是人氣指數啦,目前最有希望的數字就是49107啦~~
山斗生日啦~~~~~
有沒有可能小魚破除本命魔咒寫出山斗就看有沒有人踩到49107啦啦啦~~
潑:姐姐你要先常常更新才行(刺穿)

然後是這個


喔對,我新增了一個完售是最好的鼓勵,因為以前是沒想過要出本的
所以從來也沒有放過這個分類
想不到有一天我也會在修羅場裡(攤手)
所以這樣就是可以照著你自己想看的分類去看喔!!!

當然,小手圖畫日記的更新速度真的沒那麼快(喂)
大家別太急!!!

我常常為了找圖就可以搞掉一個下午
就像我現在想寫一下阿拉西
為了圖,我已經奮鬥了2個小時
工作都沒這麼認真!!!(還好意思說)
這次的捲卷髮,阿,根本是各家親友連日本的都幫我找圖啦啦啦
所以,更新真的不容易!!!!!

而且最近哥哥賢伉儷太閃導致我決定我要砍他們戲份,可惡!
成:。。。。。。。
慶:!!!!!!!
麻:你們這兩個K什麼東西的,不能有點別的意見嗎?
P:可以多寫一點亮介小醫師
麻:那還不是只有好可愛加上20個驚嘆號然後複製貼上一百遍!

總之,大家玩的愉快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