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俺想問問,你這篇標題到底是在打什麼?

季:喔,想表達你這次很了不起沒有暈高鐵這件事情。

麻:俺就說你這種表達方式有問題!來看的人根本不知道你更新了小手圖畫日記!...

阿,當然不是更新了M-web←阿初都要過來砍人了#
麻:更###
我只是感慨於,原來當我不用面對相親這件有壓力的事情的時候
我的人生就算每天都過得跟趕高鐵一樣,我也會覺得挺好的
(到底是在說什麼)

總之,雙手(對,我是用雙手打字的)奉上小手圖畫日記(38)

  我也想跟秋葉原的老闆們去台灣>_<

  


請笑納~

       以上,我是今天忙著幫二房東餵兔子依然錯過了有正妹有帥哥的Lair Game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