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我是正在等候離職日的到來的小魚

每天都當作在這裡修身養性的日子也是頗疲倦的Orz

對了,51711就開放踩到的人點文好了,CP當然是慶成你想要什麼主題可以自己點

也可以用關鍵字,比如你想要這篇文裡面出現什...


就是醬
因為沒有自己的電腦,說真的
要打文或是打小手圖畫日記都覺得怪怪的
老覺得這是不行的吧~
尤其是當這實驗室的同學們都是男生的時候更奇怪吧這!(喂)

所以就是感覺上大家很努力在踩51711??
大家真的想看我寫的慶成文嗎?XDDD







其實








我老在懷疑其實沒有什麼人在看我的慶成文欸!
泥崁砍,若隱若現一本快10萬字,裡面作者是季小魚的
就有三篇來著~

可是
可是!!!!
可是!!!!!!!!

都沒有人留言跟我講過到底看完的想法或感覺是什麼耶~!!!

難道!!!!!
難道是因為字數太多到現在大家都還沒看完整本嗎?!!!!!!!!!


(大驚)


阿,所以我說我要封慶成其實一直都是真的
總覺得,到底有沒有人看完我寫的咧??
那看完了之後,到底有什麼樣的感覺呢??
如果說文字是作者們一字一句斟酌敲打之後寫出來的片段
那,留言就是回應這斟酌敲打的點滴回饋吧?

套一句論壇上常用的,作者要厚臉皮的來跟大家要回覆

以前自己只是個讀者的時候,都會想:這作者怎麼這麼無聊XD
等自己也是個作者的時候,才發現
阿,其實每一次的回覆都是讓人覺得很感動的

不管是提出疑問說為什麼要這樣寫?或者是覺得哪邊可以怎麼呈現會更好。
還是說,恩恩,裡面的某一句我很喜歡
因為這樣才會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寫到打動人心的那個很柔軟的角落
或者是,其實還可以怎麼寫讓大家更有共鳴
不管什麼樣的回應,其實我都很感謝的~

嘛。。。。。。
就跟寄書之後總是會希望讀者們留個言也好,讓我們確定一下書是收到了沒XD
想知道大夥兒的感想,其實也只是想確定一下,究竟這本書大家到底是有沒有看完XD

恩,也只是說說,不過合同本的三個作者們,
幾乎大家的網誌都有人(而且還不少orz)留言了
唯獨我自己的故事,到現在都沒有半點人要回應那三篇的感想。。。。。。

說不羨慕是騙人的,就算被說這樣的我很幼稚我也認了
本來,本來人就是需要被鼓勵的阿
不是嗎??

總之就是這樣
雖然我回覆留言的時間並沒有辦法像在msn上這麼的及時
可是我真的每一個留言都很用心在回
因為我覺得那是寫文章之後,很珍貴的部分
只是很可惜
不知道為什麼
沒有這個很珍貴的部分給我了。。。。。。

嘛,大概是要當成做公益吧,都不要要求,就繼續寫我的燃燒小宇宙就好了。。。。。

既然這樣還是封一封好了,還可以順便休息。
不過慶成又自己跑去一日旅行了,嘖!

還是看圖吧,很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