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午安我是白天上班晚上兼差回家趕稿的小魚

麻:俺的飼料快沒存貨了#

由於每天都要體驗一下老闆是神經病這樣的生活令人感到疲憊所以我買了一個新玩具ˇ...

是的,想必大家都還記得
我們親愛的哩打山下阿P先生,最近是一頭奶油獅這件事情
所以,敝人默默的在網路上搜尋起了奶油獅,
還在學校的文具部買到了奶油獅週邊!
這是一個所謂的搥背用的!旁邊的東西就是我在當助理最重要的物品們!
印章、電腦、計算機、還有小七的咖啡!!!!

這張是這個物品的使用方法~*
感謝我的七年級(跟我差了快10歲啊!!!)勤懇努力講話總是切中要害的正妹同事提供她的美背供我拍照ˇ
你知道的,正妹同事說:「奶油獅最上相了,因為它臉最小!!!!」
所以我去了奶油獅的官網
http://www.lionbaby.com.tw/
看到了他們有某個新品
 

嗚~
我也想要這個筆筒陪我趕稿啦!!!
ES眾:姊姊你想要陪你趕稿的東西太多了,重點是趕稿不是陪你的東西們!!###
麻:俺不是都已經在陪你趕稿了,你還挑什麼?###

好吧
我的玩具時間終究是要結束的
我還是預告一下小手圖畫日記的大致狀態
爆字數又爆頁數,拼命用力塞的排版之後,
總算是雖然比一和二多了一萬多字
但是頁數沒有多了一百多頁真是太好了!!!

但是在千業估完價格之後的我,現在頭超痛的
好的沒關係,開放訂購時間應該可以安排在這兩天吧我想
我會努力的
到時候
要訂購的捧由
還請到我們的團版去喔~
非常感謝~~

這次的訂購我會想辦法讓規則簡單點Orz
因為團版的眾人士們不是在面對人生掙扎的畢業關頭就是剛踏入社會還在努力適應中
不知道還能不能像之前一樣好好的提供各位那麼有效率的服務
請待我晚上開完會再來發布確定的消息
感謝
我要去無中生有寫架空的結案報告了(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