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邊是感冒終於快要好了的小魚~大家晚安ˇ ...

想不到有一天我也面臨了不知道網誌要寫什麼的囧境
真的是超囧的啦!!!

就好像小手圖畫日記寫到畢業舞會那篇的時候一樣的心情
阿,結束了

大概就是像這樣的心情吧~
等到真的把書都印了,也拿到手上了,然後特典們也做完了
連J祭都首賣結束了XD
這樣的感覺才又浮上來

阿,結束了

對我來說,看著那34張書籤,也許我的心情跟大家都不一樣吧~
總覺得,34張書籤,和社區地圖放在一起的時候
會突然覺得,有種莫名的想掉淚的衝動
睦:你太閑了嗎?來幫我關窗好了= =去拿著線捲#
麻:為什麼他太閑是幫你關窗不是幫俺寫日記?
睦:以一樣都不會賺錢來說,幫我關窗有助於她的妹妹不至於太早看到人生的跑馬燈,對家庭完整度有維繫的效果#
麻:可是俺才是家裡的老大!
潑:恩,麻里你加油吧←毫不在乎麻里反應繼續拼命關窗的捧由A

恩,就是這樣,或許是因為這些那些,都是跟著我很久了
2007.5.31-2009.5.1
阿,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其實人生也是有很多很多的兩年就這樣過去了
可是這兩年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變化
但是,外面沒有別人呀,現在我生活上的一切其實也都是我創造出來的



所以就是,現在是個其實很不真實的覺得,阿,結束了
但是又有印好的小手三在我家很真實的告訴我,恩,結束了唷!

生活還是要繼續往前走的
曾經發生過的一切不會什麼都留不下痕跡
再過來會發生什麼我不知道,但是我還是感謝老天爺,因為每天都會有好事發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