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是要把離職前的這七天當成有人每天付錢給我看書的小魚

(是的,我已經沒有辦公桌也沒有電腦,但是每天都要去公館報到,所以我決定修身養性一番)

想來想去麻里的日記很久沒有出現了那就讓牠出現一下好了(靠)阿...

2009 山斗.jpg
 

  各位好,俺是被小魚放在旁邊晾很久都沒得曝光的麻里。
  
  雖然俺因為覺得被她們姐妹倆忽視,所以就在房間裡把很多地方當廁所,到處留下痕跡,以表達俺的不滿,這是俺當初在寵物學校的時候,跟別家的貓學來的,雖然這樣的行為並不好,但是俺已經想不出來有什麼方式可以讓俺獲得關心了!!!

  好的,總之這段日子俺除了被剃毛之外,其實沒有什麼大新聞,俺的阿初實在太忙了,她忙到都沒有時間準備咱們的單曲,加上睦月的注意力全都在那什麼羅密歐身上的,明明俺覺得茱麗葉比較可愛!!是正妹!!為什麼睦月跟潑還有馨都都一直在鬼叫羅密歐呢?俺是覺得羅密歐還不錯,但是帥氣度還是俺略勝一籌!

  阿,最近心情比較愉快的會計有提醒俺,當藝人的,尤其是人家的後輩,不可以這麼驕傲,更何況羅密歐聽說不可以用帥氣形容,會計說他是閃亮亮的羅密歐大人,俺是還需要再努力的新人,所以要懂得謙虛,嘖,俺覺得那個什麼小山的舞台劇裡面,那個結婚戒指比較閃亮亮!!!俺喜歡閃亮亮的東西!!!

  是說,因為小魚被那個俺覺得是個混帳的什麼博士後研究員排擠,所以最後就被她的教授老闆解僱了,俺以一個勞工的身分很想表達,小魚對他的老闆實在太客氣了!這完全不是平常其實在很多時候都很S的小魚應該有的樣子!俺個人覺得那個把螢幕推到他老闆頭上的想法其實太簡單,應該要跟小魚的捧由說的一樣,把教授的滑鼠黏在滑鼠墊上,然後把博士後的茶杯口也黏上快乾,這樣他要喝水的時候就會被黏住嘴巴!俺知道!!這樣很痛!!!尤其是如果是喝他們都很愛的熱茶的時候!!!

  但是俺覺得,還有個更好的方法,就是把俺尿過的那些墊子,都蓋到那個博士後的頭上,睦月說過,那才是人間最終兵器,俺也覺得,這樣就有貢獻了俺的一份力量了!

  總之,俺以後不會再用這種不好的方法引起小魚他們的關心了!俺會認真睡在小魚的睡墊上就好!這樣小魚就可以安心的找到新工作,俺也就不用擔心斷糧的危機了!!!

  以上

                 俺是不知道為什麼日記還要出現那個什麼山下斗真的照片的麻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