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捧由晚安ˇˇ我是深刻覺得颱風不專業然後又今天在工作上整整擺爛了一天的小魚

各位小朋友以後千萬出了社會不可以跟我們一樣喔~←誰會理你阿這

好的,我其實是那個忘記了麻里是個剛出道的新人的小魚(毆)所以我要...

2008 麻里5.jpg

  各位晚安,俺是很久沒跟大家在網路上說說話的麻里,小魚那個不敬業的,她根本就忘記俺是個剛出道的新人!!沒有活動的新人是要怎樣紅?!!!!

  七月初,俺最開心的,就是跟初葉見面了!!!!!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我們很開心的玩了一整個下午!!!!但是可惡的睦月卻用吃飯把初葉拐走了!!!!怎麼可以呢!!!!初葉都要遠征了,睦月卻把初葉帶走了!!!!那是俺的初葉!!!!!

  對不起,小魚說,新人不可以這樣大吼大叫,這樣很沒有形象,會影響票房還有視聽率,所以俺必須說些別的事情,否則俺講到那個最近要衝去日本的睦月的時候,一定會大吼大叫的!!!

  初葉把咱們「First Friend」的出道圖畫出來了!!而且就畫在俺每天睡覺的櫃子上的白板上!!!
  

  小魚跟睦月這兩個財迷心竅的姐妹(睦:你給我去喝風#),據說是打算把這張圖弄一弄,
放在網路上給大家下載,說是畫得出初葉那天穿的衣服的顏色就送我們出道單曲一張!!
  她們姐妹倆欺負俺不會拿筆上色!!!只有俺知道初葉那天穿的衣服的顏色阿吼!!!

  最近其實因為天氣太熱,俺家裡也沒有什麼事情,就是睦月為了那六個男人好像已經要喝風了,小魚自己俺覺得也是差不多的情況,只是睦月在夏天喝風,小魚在冬天喝風,沒什麼不一樣,俺覺得在夏天喝風還比較好,最起碼涼快,等冬天再喝,說不定會感冒!!!

  那就先這樣,俺已經受不了了,小魚這個人看電腦就看電腦,不過就是那個什麼斗真跟什麼大野的演戲,幹麻在那邊嚇得半死?可以不要看阿這!!而且俺覺得她都很累,又看電腦又看電視,一群人跑來跑去跳來跳去是有什麼好看的?她每次看到那個什麼秀一的都鬼叫鬼叫,然後還想叫睦月陪她一起叫,但是睦月都不理她,俺一定要說,俺覺得隔壁台的那個俱樂部比較好看!!裡面有俺的初葉在演戲啊!!!!!!!!俺每次都很認真在看啊!!!!雖然小魚都喜歡那個金髮的,但是俺真的不明瞭小魚的品味~明明就是初葉比較好看!!!!為什麼小魚都在那個金髮的出現的時候鬼叫?!!!她還兩個金髮的都鬼叫!!!!睦月都說這些都是冷笑話為什麼小魚這麼喜歡,俺真的不明瞭!!!!

  所以,俺真的很想跟著睦月去日本,這樣就不用每次都等著睦月和小魚跟俺說初葉現在在做什麼~~有人知道要怎樣可以去日本嗎?請跟俺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