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我是其實今天心情不太好的小魚←典型的monday blue

但是我還是有想到老師跟電玩店老闆都25歲了!!!完全的看不出來!!!!

不過,恩,我要努力早睡早起所以我明天一定會寫完的!!!
喔,我是...

  各位晚安~俺是被小魚詐欺都沒發M-web的麻里,他們姊妹倆最近大概是因為有人要去日本整個很忙亂吧!但是俺依然覺得,即使是這樣,即使小手圖畫日記的定本數要是沒過個10本,聽說千業的老闆謝哥也沒辦法印阿,那就得要退款了吧?難道大家都把錢拿去買那群海盜了嗎??好吧,俺看著小魚覺得好像是這樣。欸?俺好像又跑題呢,俺只是想表達的是,景氣應該真的很差吧!!俺以前飼料不夠新鮮就不吃,小魚都只會碎碎唸一下,就會給俺新的飼料呢!可是現在,俺不吃光就不會有新的!這!這是虐待動物!!就算俺只是剛出道的新人,也不應該給俺這樣的待遇啊!!!

  是說,俺的經紀人們,好像真的把初葉跟俺的團名給定下來了~據說叫做『First  Friend』,這名字聽說跟最近那個短腿的什麼錦戶亮演的一部愛揍人的多拉瑪很像!!可是,可是俺跟初葉很和平啊!為什麼是這個名字呢?可是初葉又說這團名很像是在森林中奔跑的好朋友們,既然初葉說好,那就好!!!俺是很尊重一起出道的夥伴的!!!

  但是俺還是覺得被詐欺了,為什麼到現在都還沒有夏普照呢?為什麼呢?為什麼呢?  

  好好的賣我們的夏普照,應該比賣什麼圖畫日記的賺吧?!這樣小魚就有錢去日本了!!對不起,二房東說新人不可以這樣利慾薰心,雖然俺不是很了解這成語的意思,但是沒關係,新人就虛心受教就好。

  俺最近看這些小魚的捧由們買票的樣子,俺以一個在社會上打滾多年的心得,發現了一個定律:越是平常對自擔不毒舌都溺愛的,票運越好!!越是平常對自擔都扭曲過頭的,票運都等比級數的往下阿!什麼?你說俺為什麼懂等比級數嗎?俺上網可不是只有學怎麼聊天,俺也是會用辜狗的!

  俺真的覺得,有時候看偶像也是要點運氣的,但是平常的積陰德也是很重要的。你看之前,小魚因為平常都不太會對阿拉西說些什麼(俺真的知道阿拉西,平均每兩週會是早上的鬧鐘都是他們唱的歌!),所以她前年10月看控就看得很開心,雖然也認識了一些會帶來家裡的有點怪的捧由,但是俺知道,她很開心。而且她因為這樣,就開始很喜歡那個相葉。嘖,又沒有比俺帥氣多少,幹麻那麼喜歡?!俺也跟他一樣聰明啊!!

  然後,俺上網看了小魚的網誌,俺真的覺得,他去年10月只看到總共5分鐘的什麼小山西給的,是她活該啊!各位捧由你們看看,難怪小魚會看了整整兩場的兩個包子阿,那個什麼增手的,都成了小手圖畫日記的主角還出本了!!他對這兩個人都不毒舌欸!!然後小魚都死不承認他是P放,俺覺得她明明就是!!!!!你知道家裡的雜誌們一半就是那個斗真,一半就是那個什麼阿P的!這樣還說不是放!難怪去年小魚看了一整場的阿P!!

  所以,俺覺得他們姊妹倆一定是半夜偷偷用高科技產品,侵入俺的腦袋知道俺的完美結論,不然,他們姊妹倆為什麼對近都不毒舌阿拉西那個唸rap的主播了呢?俺覺得,動物星球頻道要是也可以給俺一個時段,俺一定也可以和初葉一起當很好的主播的!!

  但是,恩,在俺有個跟初葉一起的番組之前,俺覺得睦月既然要去看那群海盜,就應該幫忙代買點週邊,好歹小魚喝風之餘,俺的飼料不至於有斷糧的危機!!

  阿,小魚說當初選在6/17發這篇詐欺了大家的M-web,是因為聽說1983/06/17是秋葉原的電玩店老闆二宮和也還有那個被扣很多年終獎金的苦命老師風間俊介的生日,聽說這兩個人雖然不是小魚的主擔,但是小魚很欣賞人家聰明,那,嗯,前輩生日快樂!!!

  聽說那群海盜團裡面,最不會刺傷來賓眼睛的中丸雄一君要開solo個人秀了!恭喜他!

  以上,俺是很想知道什麼時候First  Friend會出單曲的麻里,假髮君都開個人秀了,俺跟初葉的頭髮都是真的,出個單曲應該很容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