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因為麻里在這邊出現的機會實在是越來越多~加上爲了要讓麻里可以和他的哀斗魯阿初順利的出道(?)

我們決定要先培養麻里的人氣(?)所以我們要認真的開始在網誌上先讓大家認識牠?

麻:你怎麼跟那個單眼皮的...

2008 麻里7.jpg

Hi~,大家晚安!
聽說要出道要先自我介紹~

俺是季小魚很沒誠意的養了六年的貓-麻里~
俺是公貓,是金吉拉混喜馬拉雅的公貓~
只不過六年前那時候年輕,長了像母貓的漂亮臉蛋,
就變成取了那個二房東很喜歡還要追到日本去的早安少女什麼矢口真理的Mari。
俺明明是個堂堂正正的男人!!!!
為什麼要取個女人的名字!!!!!

這六年多來,季小魚這個人,看起來朋友挺多的,奇奇怪怪的跟著她妹妹睦小月來俺家住的人也很多!
你們要知道,季小魚平常都很晚才回家,俺的肚子都要餓扁了口都要乾死了她才回來隨便給俺點吃的喝的!
一整天都不在家,俺不過是想請她幫我按摩按摩頭皮,她都看著電腦隨便敷衍的按摩!
不過沒關係!解決這件事情的方法就是只有俺這種聰明人才知道!就是跳到她的螢幕前面!

這個女人家真是糟糕,桌子上什麼都有!俺要跳上去還找不到立足的點!
營養食品放在喇叭旁邊不會震壞嗎?!!!

嗯?凱熙說要出道要注意形象,不可以惡意批評~但是可以像她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的什麼J尼斯一樣惡意賣萌。
據說這是睦月的奇奇怪怪朋友之ㄧ什麼唯雪的名詞使用?
幹麻那麼喜歡?明明俺比較帥氣的!

嗯,總之俺雖然以貓來說是個有點年紀才出道,但是爲了我的正港美少女哀斗魯阿初!
俺會努力學習藝能界知識的!!!

然後搞什麼,俺正在準備出道事情,為什麼家裡又是這些亂七八糟?
今天的俺發現腳上有很多水鑽,俺想應該又是他們在做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吧?
每次都這樣,害俺的毛上老是有很多毛 

不過,季小魚這個人,總算是把三個月前的混亂都整理好了,俺總算又有了自己的空間,但是,她整理半天,卻只是爲了這個人的雜誌!什麼斗真的,每天都聽到她唸唸唸,煩不煩?還一定要講到什麼山下的,俺住在樓上不住在山下啦!

你們看看這像話嗎這!

搞什麼?俺的生活空間呢?!!俺的貓權呢?!!!誰說這什麼斗真這傢伙沒有出道的?!他根本是用雜誌出道的啊!!!還搞得俺的床位都沒了!!還不能踩過去!!!哼!!!!


以上,我是和大家初次正式見面,以後也請多多指教的新人麻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