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寫遊記

原因是因為好像寫了最後一天的話,就真的回來了

我的心整個都留在青山了

可是不寫好像從來都沒有結束過

沒有結束就不會有下一個開始

所以,我來寫了O_Q

100_5044.JPG

↓在日本的最後一天,因為要很早起,所以天氣涼涼的,雲也很多~這是從YOKO的宿舍窗戶拍出去的外面樣子

100_5029.JPG

 

↓這是我的行李,我可是把大家託我帶的東西都塞好好的呢!(得意)

100_5035.JPG

 

↓然後因為打擾了五天,所以離開的時候還認真的開始沿途拍街景,結果公車上的大嬸們就用著看觀光客的眼神看著我

100_5036.JPG

100_5038.JPG

(其實當初我要出國前,我妹有很認真的叫我在機場租輪椅算了)

 

坐公車坐到吉祥寺電車站的時候,還記得自己是個上班請假的人,要記得帶伴手,所以就默默的衝進了車站旁邊五層樓高的無印良品,然後,吼唷!!!!在日本當地買也太開心!!!!好便宜好便宜!!!所以我就還多撈了小筆記本什麼的,後來那個筆記本帶回來還剛好陪我上完了兩期的東吳日文阿!XD

 

這是在車站旁邊的巷子彎進去的時候看到的,為什麼要拍?

↓因為想當年的嵐家櫻井翔君是拍過這間學校的廣告,所以身為放就要拍一下!

100_5040.JPG

1169480304.jpg

《照片轉載自網路》

 

↓小巷子裡面的民房,因為覺得空氣很乾淨,天空很漂亮,所以就拍了~♥

100_5041.JPG

話說,世界連鎖店真的是當時只會英文不會日文的我的好朋友

所以當天的早餐當然就是我親愛的星巴客

↓然後就發現早餐吃甜的真的不太適應就是了= =a

100_5043.JPG

100_5044.JPG

 

這張照片我拍的很滿意,坐在店家中間左右的位置拍到的,雖然是非假日的早上,其實店裡還是很多人

而且是一直的不斷有進進出出,所以其實日本也跟現在的台灣一樣了吧,失業的人真的變多

還有,當業務可以在外面跑來跑去的人也變多了~

 

吃完早餐我扛著我的行李箱,背著一大包,我就努力的走斜坡下去,其實我當時去日本的時候,並不知道我要去的這個井之頭公園就是拍日劇Last Friends的地方,是去了以後YOKO跟我說我才知道的(完全lag很嚴重),但是當時也沒有看過,所以自己拍相片回來以後才發現我取景的角度有好幾個跟導演有像!得意著咧XDDDD

100_5052.JPG

100_5053.JPG 100_5066.JPG

以上是井之頭公園連發,我覺得就算你不是一個日劇迷,也會愛上這個公園的,因為我走進去的那一刻,我相信我自己的表情就跟踏進兒童樂園的小孩一樣,就是驚喜交加吧我想,整個公園沐浴在早上的陽光下,又是遇到日本的秋天,從樹梢到地面漸漸的金黃,還有空氣中涼涼的屬於秋天的味道,這個季節在台灣存在的時間是很短的,常常是在很熱的氣溫之下就一下子悄悄的過去了,可是我很幸運的,去了日本,就感受到了這個季節,好美!

 

↓日本的住宅區常常都有很多烏鴉,他們超.級.吵.鬧,而且這隻就在我附近飛來飛去而且一點都不怕生,一付就是我是地主老大的樣子,觀光客要拍照請抽號碼牌謝謝。

100_5089.JPG

 

100_5092.JPG

 

從吉祥寺就可以轉車到鬧區了,雖然我萬般的不願意,但是還是要乖乖的回台灣的,所以就去了新宿車站買票。

↓這是可以從新宿直接坐到成田機場的售票口。

100_5093.JPG

 

100_5094.JPG

 

 

↓再來就是坐著山手線一路逛了,身為傑尼斯的fans,Family Club是一定要去朝聖一下的,這棟大樓還真是很低調~

低調到我一度找不到它在哪XDDDD

100_5136.JPG

 

↓站在街頭拍下的路標,感受一個城市的步調,街頭是很棒的選項。

100_5138.JPG

 

↓因為流星花園,所以就跑去惠比壽站,但是就發現我的爛腳只能在車站附近走走然後就依然得上車去~=3=

100_5139.JPG

100_5141.JPG

↓非走不可的時間到了,這是新宿的寄物櫃,把這張帶著當作紀念~

100_5157.JPG

 

↓連車子號碼都要拍就知道我有多不想走O_Q

100_5160.JPG 100_5171.JPG

 

↓到機場特快車的票根

100_5172.JPG

 

↓我親愛的五天都陪我一路走走走走的雙腳,辛苦你們了,這雙鞋其實很好穿,但是我的腳腫的太嚴重了!!

100_5186.JPG

 

↓坐在特快車上向窗外拍的照片,經過Aiba和山P的老家千葉的時候還蠻開心的,明明知道什麼都看不到還是要一直看:p

100_5207.JPG

 

↓快車上供應的餐點,欸,如果它不是冷的我想會很好吃,然後多少錢我忘記了(毆)

100_5209.JPG

 

↓以下是我很不想回家然後一路連拍的成田機場,嗚,真的在上飛機之後它就沒電了O____________Q

100_5216.JPG 100_5222.JPG  

 

 

終於我打完了,打到現在,默默的看著窗外的陽光,又是同樣的秋天到了,我好想不顧一切的刷張機票去衝ARASHI的十週年控阿吼吼吼吼!!!!

 

我也只會吼吼,明年,明年6月拎北就自由了!環遊世界等著我!!!!!!!馬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