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想表達今天不受控制的連攤下莫名跑出來的梗罷了(喂)...

Q1:表哥是做什麼用的?
Ans :拿來玩的阿(理直氣壯的)


Q2:表哥的女朋友是拿來做什麼用的?
Ans:拿來玩的阿(很傷腦筋你在問什麼不用問的問題的)


Q3:那,哥哥呢?
Ans:哥哥是我的!!!!!!(音調瞬間提高八度的)


Q4:那哥哥的女朋友是做什麼用呢?
Ams:當然是拿來玩的啊!!(理直氣壯並順理成章的)


Q5:那你的青梅竹馬呢?
Ans:幫我吃掉我不想吃的東西用的!(不經思考反射答出並高高在上的)


Q6: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是做什麼用的?
Ans:....給烏龜姐姐的媽媽當沙包練拳擊用的!(含淚(?)寫出的答案)


。。。。。。。。。。。。。。。。。。。。。。。。。。。。。。。。。。
。。。。。。。。。。。。。。。。。。。。。。。。。。。。
。。。。。。。。。。。。。。。。。。。。。
。。。。。。。。。。。。。。
。。。。。。。
。。。
。。

師:學弟你不要阻止我,我要換班!
隔壁班老師:前輩不要這樣!年終不多但是在這個不景氣的時候有就很好了!
      您至少要把消費券留下給我,作業沒改完的先改完啊!!!



                         以上,我是今天完全不受控制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