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嗚

繼昨天的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的長腿小女朋友正式復歸的消息讓我半夜不睡覺打網誌之後

今天又來一篇了阿阿阿阿阿(抱頭)天知道我的網誌多久沒有選純真山風這個分類

而且好像從來都沒有爲了純真山風的純寫過網誌...

總之
總之
總之官網在這!! 

圖在這裡!!



隔壁班老師要跟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的長腿小女朋友一起工作了!!!!
我很誠實的說,我明明就沒有很認真的擔阿純(這誰),頂多就是雜誌照有認真收一收(喂)
可是我看到這消息的時候
真的眼淚要掉下來了~(哭)

我要認真我要認真我要認真把他們的戲看完阿吼吼吼!!!
斗:那我的花樣君跟蜂蜜幸運草咧?   季:(驚)
風:那我跟哥哥的女朋友的姿三四郎咧? 季:(默)
P:那我的詐欺跟求婚咧??      季:.我..我有看野豬!(弱)...←明明是爲了修二看的


總之,2008是好年~我也會有新人生的!努力吧!!

隔壁班老師好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