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今天是美好又清閒(?)的星期四,

所以是固定發網誌的日子(你以為有很多人在看阿?少臭美了!)

繼26號度過26歲生日的大野智    

24號度過24歲生日的相葉雅紀

今天是25號度過25歲生日的身體比眼睛還圓的翔君生日!!!

Sho 2007 1.jpg

sho 2007 2.jpg


好的,其實我前面要噹的都噹完了(你確定等一下不會有什麼奇怪的東西再跑出來???)
其實還是要來好好的誇讚一下J家第一高材生!!
RAP沒有很好唱不打緊,詞真的沒有很好寫我知道
連造謠網誌我們都要想很久才擠得出來了(喂)
寫詞這種東西真的是要給他們頒個獎盃了吧~!!!

可以邊工作邊唸完書還通通歐啪的人真的很了不起~!
我們沒有邊工作邊唸書的人還不小心要被當重修了
翔君你到底是為了什麼現在變這麼笨???????????????????????????
(你不是說你不要噹他了嗎???)

好的,其實生賀的部分我寫完了(也太敷衍)
我要來寫寫翔潤(毆)


根據我們最近的推論
翔君基本上來台開控那時間一點都不胖唷ˇˇ
開玩笑,那時候有人剛演完舞台劇,夏控一直開,還要出國出差(何?)
當然不會變胖也不會變笨~~~!!!
大嬸頭跟鬍子我們都可以接受那是為藝術犧牲啊我懂
到底後來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所以我們推論如下

出國回來後,潤二兩個人廣受各大導演的喜愛不停的不停的不停的在拍片
小二我們交給相葉君去負責,反正他可以騎獅子老虎大象去威脅(?)靠近小二的人(喂)
(他們兩一起騎大象去走奧斯卡紅地毯我們真的都安啦沒問題的!!!!)

潤怎麼辦咧??
對翔少來說,奈奈就還好,反正親熱鏡頭大家一向心知肚明~演戲嘛~~
真央個性也可愛大家都疼她基本上真的是個妹妹我想連粉絲都愛就不簡單了ˇ

但是,誰來告訴翔少
那個從花男1就開始擺明了是類X司的劇情是要怎麼辦????
這次還去了紐約阿吼!!!!
最糟糕的是小J時期的青梅竹馬斗真還要特別出演花男2???????????????(潤斗也是王道配的一組阿吼)
(斗真:我很認真在斬,我真的沒有跟潤怎麼樣喔!!!可是我們是好朋友嘛~~)
雖然事實證明導演一很貼心的沒有排對手戲(想看兩人飆戲的放們哭了)
而P在草人隊,錯,是白虎隊非常認真的殺陣(P:敢靠近斗真的都給我死!!!(喂喂喂))
(小道:P還順便去探探花男外景拍攝了是吧?從京都過去有點遠吧?)
但是這是種無形的壓力我知道我知道(拍拍)

再加上從之前到現在,唉呀呀呀,那個寫真書是吧~也太讚!!!
(版頭上面那張圖根本就是相二十周年竹馬紀念旁邊剛好就是那男女儐相,歐醬是主婚人吧這)
潤真是個美到我們身為女人的放很想去戶政事務所改一下我們的性別(錯)
所以
這段日子跟千瀨貝貝研究(?)結果
得出結論如下
如果我們的松潤越來越美
導致我們放們沒事看到他的雜誌照不是腦筋瞬間燒斷就是罵髒話出來,
我想光是看到他的下睫毛就會心兒砰砰跳的翔君會暴飲暴食變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了
唉唉唉
翔君你辛苦了!!競爭者多我們也是可以體會的~(P:你家的不錯了,我家的還有一堆前後輩要來跟我搶= =+)
不過
不可以因為潤就是喜歡你的全部你就放任自己這樣吃下去阿吼
也不要因為你都不停的不停的跟也很愛吃的相葉君一起出外景兩個人就吃吃吃吃吃吃吃吃不停阿吼!!
我們真的不要把你跟大野配成一對了啦(哭),再這樣吃下去嵐要變成鮪魚團了阿阿阿阿阿(阿卡:你專心看你的花男啦,沒事講到我幹麻?我還不敢收前輩過來咧(毆))

好吧
親愛的翔君,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怎麼覺得這句很假的感覺)
希望今年您能夠重回當年這麼閃亮亮又可愛又帥氣又放電無數的翔少吧ˇˇ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暴風雨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