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這篇網誌我個人建議以下族群別進來看

1.您踏入J家的契機就是9人團的NewS,在那之前傑尼斯這個事務所基本上對您來說  

不過就是個名詞罷了   木村拓哉或是...

在搞笑之前先來個嚴肅的?
(你省省吧你,你的網誌連偶像要負社會責任這種標題內容都沒什麼正經的可言)

但是我想我還是先讓我罵罵最近一整個高調到我跟凱小熙很懷疑
這個團是怎麼回事?
這對拉麵小夫妻到底是想怎樣???
唉,不過也因為這樣,林北我對新聞團經過星期天晚上的少俱之後,梗是個整個不在了XD

大家都知道新單曲一發就看到西給啦,小山啦,手越啦,Massu啦,一整個是個清新可愛對吧?
(懷疑的可以去翻翻我之前的網誌XD)
所以雜誌照啦,學年曆啦,演唱會場刊啦(那是本結婚場刊吧)
都是個拍到讓人腦子直接燒斷有個"噗茲-幹"的fu........
但是

。。。。。。。。。。

但是

。。。。。。。。。。

但是這不代表他們上少俱可以這種表演方式阿吼!!!








這對小情侶是怎麼回事阿吼吼吼吼吼吼????????????





最可怕的是Ending還居然給我擺這種姿勢(然後西給的褲子實在不太好看。。。應該不會是他自己挑的吧?


這是早安少女組吧這?!


誰來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他們是傑尼斯不是早安吧?????
他們進早安不會太高嘛?

之前凱熙兒傳日拍上的照片給我看的時候,我還只是覺得,恩,好像是個可愛的舞。。。。。。
比如像這樣


或者是雙人版像這樣


後來發現可愛的是睡衣~*


(西給你是去年拉麵吃太多所以腰就有了那一圈是吧?)


但是看到了實際的舞蹈。。。我只想說:
小山你只是想明目張膽的跟西給穿情侶裝對吧?????

好的,但是,這也只是我鬼叫這兩個人太超過太誇張,跟新聞團的梗有啥關係?

我家好妹妹之ㄧ說了:這兩個人是早安吧?恩,應該是個算小早安
我:小早安走動感路線吧?
我妹:啊~這兩個比較像Kago和Nono吧?

(媽媽阿我好久沒貼正港美少女的圖了~這兩個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阿吼!!!)


我:啊~真的耶~
然後重點句來了
妹:難怪當年斗真不會跟著新聞團出道~!
    基本上新聞是個以早安路線在培養的團吧?(握拳)
    所以要讓當年的阿p當隊長阿吼!!!

我:(恍然大悟)喔~那手越算早安的誰?阿P咧?
妹:手越比較像高橋愛吧,一進來的時候那個土味有夠重,可是現在是個主將這樣
  P應該像後藤吧?就是個獨一無二的大將.......
我:恩。。。P跟後藤連個性都有點像,所以我說他們兩的誹聞絕對是假的,
  兩個都那麼害羞的人是要談什麼鬼戀愛啊?

 

好的,所以在那時候,我對新聞團的梗一整個就是消除了!(喂)

搞笑的結論結束(我看你根本是想貼圖吧!)
等等,你這篇有噹到六獎還是卡褪的誰嘛?那你前面的提示是在騙人喔?
喔,對齁,我都忘記我其實還想罵另一個人



龜梨和也你穿水手服真的很適合我知道。。。。。。
可是你邊跑邊掀裙子是要幹麻啦吼吼吼吼吼!!!!!!!!!!!!!!!!

赤西仁你回來管一下他好不好!!!!


這個事務所病了

然後,想看你就看下去,不想看可以跳過我無所謂,真的
以下是不付責任半新不舊斗真放個人言論
對於很多斗真放風間放長純放,以及某些P放
還有某些關八放我知道的(拍拍)
總之,不管你新放老放好放小白放(喂)
要說對NewS這個團沒梗的,我看還真是鳳毛麟角的
基本上我自己到現在,老放我絕對稱不上,這個事務所讓我有興趣也不過就是這四五年的事情
所以,我剛剛好是個完全對新聞是個不熟。。。。。。
一開始剛回鍋(你燒肉啊?)回來J家的時候,對新聞的梗也不是說什麼有很大的梗還是怎樣,
基本上叫做不認識~*
唉呀~開玩笑,我ㄧ開始慶城增手四個人我沒一個搞得懂的
關八完全陌生,最痛苦在於我家這群小孩在對錦阿亮毒舌表達扭曲的愛的時候是個聽不懂真煩(喂)
所以,完全沒有梗是假的,但是說到新聞會覺得不想了解是真的
但是我想雜誌很重要,親朋好友的推廣很重要XD
各版友們辛苦的翻譯日記訪談也很重要
我對聰明的人一向沒什麼抵抗力
(慢著,那ARASHI那五個笨蛋你是在擔什麼?)
只是,看到跨控的橘色舞台裝還是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出現我不會騙人~
但是我想我只是希望他們做些新衣服?
只是,後來的後來,我就知道了



就把新聞當成07年才出道的新團就沒問題了(茶)
(放:你把內跟小草放在哪了你?)
(我:不好意思,我從以前就堅持亮內是關八的,小草我一直覺得他在KMF氣質比較搭嘎(被打))


說真的,到現在我還是不覺得,斗真沒有出道是新聞的錯,
基本上他們出不出道,跟那群姓喜多川的老頭子大嬸婆比較有關係
阿P一整個很清楚自己根本是棋子這道理阿
不要說他們了,這個社會有多少人多少事情不是你有能力夠努力就可以得到的?
很多時候,還是要有點運氣我覺得
嘛。。。偶像嘛,說真的,就是鼓勵自己然後娛樂大家,其他的,放們在這邊爭的你死我活
大家搞的好像明天誰多發一張單曲,誰當年少唱幾句,
誰現在鏡頭多誰誰誰當年鏡頭多現在少#%&%$*%^&(*^&(*&*()*()_(()+_)+
戰的好像大家口水不用錢一樣.......
這是何苦來哉?


好吧,總之,我還是不太會去挖今年以前的NewS檔案來看是真的,
斗真上個少俱當Mr.X我其實也只有看過個幾次就真的梗很大不想看
但是我還是覺得,就欣賞他們的努力就好了~
做的是自己現在很想做的事情,其實就真的很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