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連更欸!!簡直跟神經病一樣!我根本就忙的要死要活的。。。。。。。...

是的,
就算跨控再閃再令人圓滿,他也沒辦法替我多賺一點錢(說多花一點還比較實際)
所以小手圖畫日記要有(25)是一定會有的,
因為梗早就都在我跟凱熙跟千瀨還有我妹的msn和日常對話了。
但是什麼時候要寫,就看我什麼時候又開始要跟我的睡眠過不去,
但是新年新決定是我要睡飽,不然每天都會有負面想法出現真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不過在那之前可以先來一張這個ˇ

喔喔!
阿橘畫的小山真可愛ˇˇ

是的,這是昨天1點多我點到自家網誌的時候看到的
這真是太值得紀念,所以我就照下來了ˇ

好吧,如果你踩到20000,請照相留下來給我吧ˇ
會有什麼禮物我也不知道欸(燦笑)
反正還有900多人次大家可以慢慢踩
說不定到時候我就有靈感了!!

總之,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