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是的,我最近覺得麻里的日記真好打一篇平均半小時就下筆(哪來的筆?)數百字了

我看以後出版麻里的日記好了,還不用像小手圖畫日記得要顧慮到肖像權什麼的

麻里的肖像權歸我阿吼!!!麻:那我什麼時候可以拿到初...

話說昨日跟百百來個星巴克之約,愉快的聊天當中我們又頓悟(?)了一些人生的道理(啊?)

我說,當然這世界除了J家可以追求的東西還多的是,所以這是休閒娛樂就對了。
不過,我們倆個倒是有個小小的心得~
不都說你擔了誰其實仔細看看一定是你有個什麼特質像他嘛?
所以我就開始研究了

我是擔到斗真的什麼??想來人見人愛差很遠,
我想我擔到他的不收房間吧這!←什麼不好擔擔到這個
百百應該是擔到斗真的阿宅!超像的!!!
不過咱們兩個個性中都有一塊很過度壓抑的部份,恩,可能這地方也擔很像(哭了)

然後,講到阿拉西這個咱們都愛的團,
很好,我擔到松小潤的完美主義,累死自己整死別人大概就像這樣
(睦:你給我換擔!###)
然後最近嚴重的被愛拔的天然可愛打到,我想我擔到了這人的笨吧這!!!!!
然後百百其實是大野放XD,我想他已經徹頭徹尾的擔到了喜愛大自然~**

至於我擔到阿淳的冷笑話已經是眾人都同意且想痛毆的部份,就不用多加形容了(夠了)

那,講到新聞,她沒意見,不過我就在想,難道我擔到加藤成亮的聰明腦袋?
應該沒有,夠聰明就不會是現在這鬼樣子了(聳肩)
所以我想我擔到了加藤西給的很糾結這部份~
好吧,所以這樣是我可以考慮找個小山慶一郎???
成:。。。。他很笨不要說我沒提醒過你。。。。。
(睦:。。。。你這配對這樣好吵。。。。可以不要小山這種碎碎念的嘛?)

那這樣好了!!秉持著我是斗真放而且又是不專業的西給放這件事情!
我決定!!!!!
我要找一個山下智久!!!!!!
他不會很吵!!!又賞心悅目!!腦袋又很好!!
斗真愛他!!!西給也愛他!!!!
好的,那就這樣!!!(並沒有人要理你)

你呢?在看我的網誌的妳
你又擔到了你擔的什麼部分咧??
願意的話,就分享來看看吧~~~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