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充滿對J家美少年們很扭曲的愛的產物~
雖然作者其實從來也沒去過日本,甚至日文也不太好
翻譯都是靠親友們的協助,工作很忙,人際關係也常常需要再加強
而且常常都在跟錢們過不去XDD
不過,對他們的愛,依然是無庸置疑的很多

所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一本其實很扭曲的愛,默默的也要出第二本了~
總之,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然後,再次強調
基於傑尼斯事務所對於肖像權的保護政策
以及如果你希望台灣的大小巨蛋能夠年年都被J家藝人佔領
那,請不要再留言跟我說
魚大,真的不可以在小手圖畫日記裡面放美少年們的圖嗎?想像不能欸!
魚大,怎麼拿到的感覺跟想像中有點落差
魚大,為什麼裡面沒有J家人的照片?


坦白說上一本真的有人用msn問我,也有人用問與答來來回回的跟我問了很多遍
我要說實話,很煩
而且很浪費我的時間
而且,照捷尼斯家的法律規定,我連blog上面的顯示圖像放他們都是不可以
而且我可以直接被告的
這應該是踏進J大坑就應該要知道的事情吧?
不要當小白,來訂本就代表你清清楚楚知道所有的遊戲規則
從不能放照片到不可轉賣
請你也遵守規則,因為我很努力遵守規則。
謝謝~



更何況,幫我畫插圖的親友,都是百忙之中兩肋插刀的幫我畫
我其實很喜歡他們的圖幫我營造出來的感覺
所以那少數幾個人的反應,其實很傷我的心,因為我覺得對不起幫我畫插圖的人
所以,再次強調,謝絕小白,感恩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