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年前的今天是老爸檢查出直腸癌的日子

幸好在5年後的今天,老爸活蹦亂跳的

我只需要擔心那個不給剪指甲結果倒插到肉墊裡的貓就好.....

之前Mari都是在古亭醫院看的,醫師沒有什麼不好,但自從一個麻里看了5年的醫師離職後

我覺得後來的醫師都跟麻里不是很投緣就是了

再次強調,醫師們真的都沒有什麼不好!

但美容部的規定越來越嚴格,而且古亭的生意變太好,可能它在捷運站附近而且都住宅區比較多也有點關係

一切都是要預約預約預約預約,阿,對於除了做如新什麼都沒耐性的我來說,實在太令人煩躁了

所以總之,我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了這篇網誌的推薦http://www.wretch.cc/blog/chuchuds/26878633

然後就想說那不如換個醫院吧~

當然也只是想想,拎北自從整個房子怦然心動之後,每天其實都有一點忙

因為這是真正有熱情的事情嘛~

但麻里從房子整理完的那週之後,我發現了牠腳上有傷,本來以為是踩到了大創的刺刺板,想說應該過兩天就好了

然後一晃眼一個月就過去了,但結果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嚜簡單

麻里的腳依然滴血,有時候大滴有時候小滴,一度我還誤以為麻里可能有痔瘡

總之最後就是今天下午剛好有空,打電話過去預約也有空

就奔去了(當然中間麻里抓狂我們就跳過好了)

一到了醫院,醫師很有耐心的聽我說完麻里的過去狀態和現在的樣子

然後仔細的檢查一下以後,馬上找到了原因:麻里的左前腳有兩支指甲漲太長,插到肉墊裡面了

原來!!!!!!!!!!!!!!!!!!!!!!!!!!!!

所以迅速的剪了指甲迅速的上藥,然後麻里掙扎半天,還帶著頭套,我的手上身上最後也沾了不少牠腳上的血,整個人像是兇殺案現場回來的(靠)

那個止血藥效果很快,但是很痛,麻里辛苦了

睦:我也很辛苦!

紀醫師人很溫和,麻里怎麼抓狂他都沒有生氣,即便後來這僕人主人因為貪求方便所以拜託醫生讓麻里洗澡剪毛

可是因為麻里已經12歲了,是老貓,所以醫生還是重複提醒要先抽血,等於是做個生化檢查之後確定身體狀況才可以做這件事情

總之在等抽血的結果時,紀醫師還和我們聊起了我們姐妹的姓看起來很像複姓XD

抽血結果出來後,麻里相當的及格,以老貓來說,除了要注意他水喝少了點之外,其餘沒有大礙,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O__________Q

所以我就把麻里放著,請醫院幫他檢查洗澡剃毛

說一下,因為麻里是一隻不給人梳毛的長毛貓,所以最後只好用半年洗澡剃毛的方式過活

不然一直打結的毛,每逢潮濕季節就皮膚過敏,有一年因為太忙房子太髒,還搞出溼疹!!

總之,我還是覺得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是很不簡單的,在我身上一直起著連鎖效應

阿,離題了

是說,麻里是一隻不太給人抱不太給人摸,相當難喂藥,不可能擦藥的一隻貓=3=

所以紀醫師可以解決這樣的一隻貓真是相當的優秀,想當年在古亭,麻里可有名著咧!!(當然是惡名的那種)

就是到晚上,睦月把麻里接回來之後,麻里除了有點麻醉後稍微的昏沉之外,一切都很好!

阿,總之以後要記得兩個月去剪指甲~~

http://www.petshow.com.tw/tyche/index.htm

大家要注意寵物的情況唷!

IMG_4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