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爲了慶賀228是麻里回歸紀念日(誤)我要把握難得的在中部出差所以自己的時間很多的這個機會好好的多寫幾篇啊!!!

而且麻里真是招財貓~牠不見的這五天,敝人白天的工作業績也掛蛋,晚上的兼差業績也掛蛋...



  親愛的老師,今天小手的日記我有先幫他看過了,不過因為我自己也還在期末考要交的報告還很多,如果有沒注意到的地方,還請老師幫忙~謝謝了


                             小手他不成材哥哥的女朋友



今天天氣:很冷,可是櫻花很漂亮ˇˇ


  哥哥的女朋友說,不知道日記要寫什麼的話,就把學校還有生活上的大小事情的都寫上去就對了,可是老師我想寫上次哥哥和他女朋友喝酒之後都很愛互相告白欸,明明平常就常常告白了,為什麼喝了酒還要再說一次呢??然後每次都會被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說他們兩個很噁心,青梅竹馬說好像很多人其實都是像哥哥他們這樣,老師,我覺得我跟青梅竹馬就不會這樣啊!哥哥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公開的在社區的活動上面讓大家都知道呢??

師:小手,我想你哥和你女朋友的關係,應該和你和青梅竹馬的關係不一樣吧?
隔壁班老師:比較噁心的應該是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和他的長腿小女朋友吧!#



  好吧,哥哥的女朋友說我要是再寫這件事情,他要把我的作業擦掉全部重寫,那,那我寫別的好了。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阿,上次我和青梅竹馬跑去他們家玩的時候,發現他們倆個又跑去拍新照片了欸!!!!!可是!!可是!!可是他們這次沒有一起拍照!!沒有像上次他們十周年拍的很漂亮的粉紅色紀念照,也沒有像社區忘年會的時候拍了頭碰頭的錄影!他他他,表哥跑去跟女生拍哥哥後來不讓我們兩個看的照片!!!!!


師:小手你這句到底在講什麼??跟你說過很多次標點符號要注意了!!
隔壁班老師:前輩,重點好像是表哥拍了這種照片卻亂放吧?而且這條披巾我記得很貴欸!!
師:我怎麼覺得你的重點比較奇怪?



  然然然然後,表哥的女朋友,也跑去拍了哥哥說我們可以看因為什麼都不會看到可是表哥很吃醋想藏起來的照片!!!




  老師老師老師!!青梅竹馬說我不可以貼太多張,等一下表哥會生氣,而且秋葉原書店老闆的紅牌人妻助手會跑來把表哥的女朋友的照片拿光光,這樣表哥會更生氣~



所以我不寫這個了,我要寫別的事情~
師:我們這對老朋友到底是怎麼回事?
隔壁班老師:我比較想知道我的兒時玩伴也跑去拍這種照片是怎麼回事。。。。。。


  可是我還是覺得,表哥和哥哥都很誇張,表哥跑去他跟女朋友都有輪流去的大學社團的白板留言,可是我跟青梅竹馬有討論過欸,這樣表哥的女朋友就算回留言了,表哥還是看不到啊?!那為什麼要留呢??然後哥哥也很奇怪,他跟他女朋友一定要不停的寫日記互相誇讚欸,我就沒有和青梅竹馬這樣寫,為什麼他們都要這樣做呢?
師:你的兩個哥哥再不過來參加家長座談會我就只好直接做家庭訪問了!!
隔壁班老師:前輩,你都沒有覺得小手跟他的青梅竹馬關係不太單純嗎??
      小手的比對標準一直都很奇怪欸!而且我們一起去做家庭訪問吧!他哥哥不是說會請客嗎?ˇ
師:。。。。。。。。。。。。。。。。。。。。。。。。。。。。。。



  喔,老師對不起,青梅竹馬寫完作業幫我看了,他說我的內容跟題目差太多了,那,好吧,我還是乖乖寫我們班上次去有梗鄉校外教學的遊記好了。老師你們上次沒去真的太可惜了!!超好玩的!!
隔壁班老師:原來青梅竹馬這麼重要!
師:你才知道!!


  上次的校外教學阿,全名是假溺死社區委員會辦的「有梗鄉尋根之旅」。據說我們社區裡面很多很多很多人的爺爺輩都是住在有梗鄉喔~後來才陸陸續續的搬到外地,現在是很多親戚大家一起住在假溺死社區裡,然後以前阿,在有梗鄉的蘇霸魯居酒屋還有五金店和大白賣大包的大嬸們的孫女們,就是上次來我們家玩的關西大嬸們喔,難怪關西大嬸們人都很好~~
師:小手,這句子太長了,念起來很累。
  還有,你並沒有寫出為什麼關西大嬸們人很好,原因我想並不是他們是誰誰誰的孫女們,而是別的。
  描述事情要具體。



  那次校外教學我跟青梅竹馬都有去喔!兩個年級一起去好熱鬧喔!!而且,我看到好多好多好有趣的事情欸!!我們全部都笑翻了!!有梗鄉好有趣喔~!!


  我們有看到阿,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尷尬村的村長!他他他,他跟巷子口海產店的假髮哥哥長得好像喔!!一樣有假髮,一樣有大鼻子,而且隔壁班的長瀏海同學還有發現,上次的勇者鬥惡龍裡面的N男,也跟他們長得很像欸!!所以原來假髮哥哥的長輩親戚就是尷尬村的村長喔~~難怪假髮哥哥這麼認真努力,就算是被壽司店的阿公嚴格對待




或者是被鮪魚哥哥還有烏龜姐姐抬起來



  他都還是一樣的勤勞欸!!!我們都覺得,這樣的精神真是太值得學習了!!我以後也會這麼勤勞的!!!
師:恩,學習很好的精神是不錯,小手你們這次都有進步。


  然後,原來鮪魚哥哥和烏龜姐姐的祖父輩就是有梗鄉的鄉長喔~難怪烏龜姐姐都可以買好多名牌欸,可是牌子我都聽不懂,上次聽到他們在說什麼拔拔力的,老師,我只知道上次去台灣的時候,有一種水果的名字叫做芭樂,而且有點硬,那,拔拔力跟芭樂有親戚關係嗎??
師:那是他們英文發音不夠標準#
  小手你不要亂學!



  如果照有梗鄉的鄉誌的記載的話,烏龜姐姐的媽媽的長腿男朋友的老家原來是做冷氣的,那這樣的話,烏龜姐姐的媽媽冬天不會覺得太冷嗎??這樣要穿好多衣服喔!可是,可是以前的以前,烏龜姐姐的媽媽的長輩,是跟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的媽媽亮子阿姨的爺爺在一起欸!!為什麼後來烏龜姐姐的媽媽會是跟冷氣小開的孫子在一起呢??難道真的是像上次隔壁班同學說的,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追求烏龜姐姐的媽媽失敗嗎??可是之前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和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還有一起短期打工過欸,感情看起來也不錯啊!!情敵會這樣嗎???他們好複雜喔!!
師:恩,他們已經糾葛很久了,這個部分都快可以直接寫一本鄉誌了,小手你就知道這件事情就好,不需要太深入研究。


  然後阿,原來表哥他們家以前是開藥局的,而且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原來以前兩家人感情就這麼好喔~難怪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阿,都會寫交換日記說~而且上次他們因為和哥哥他們四個人出去玩,還不小心把日記留在我們家喔!齁!!!表哥明明書唸得很好,為什麼每篇日記幾乎都只有在寫他每天吃了什麼呢?然後有時候會寫到家裡面的事情,可是語氣都很普通欸,但是只要講到女朋友,表哥都好開心喔~齁!!表哥偏心!!!
師:小手,看別人的日記是不對的,下次撿到日記要記得先拿過來給老師失物招領。
隔壁班老師:前輩,我怕日記拿過來還沒翻我們大家就吐了欸!



  所以,原來烏龜姐姐從以前就有應援團,我們班大眼睛的同學說這是比較早期的稱呼,如果是像哥哥和他女朋友的青梅竹馬的話,現在都是叫做親衛隊,不過阿,他們一脈相承都是最崇拜也最喜歡烏龜姐姐欸!好忠實喔!就跟我最喜歡哥哥還有表哥還有隔壁鄰居短腿哥哥一樣忠實欸!!
師:小手,一脈相承用在這邊有點奇怪,你可以說他們家一貫的傳統。
  還有,你最喜歡的到底是哪個?通常最喜歡○○,○○的數量只會有一個。



  有梗鄉的鄉誌記載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原來我的哥哥他們家以前不是開拉麵店的說,原來是鄉裡面的總幹事阿~那哥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這麼聰明一定是遺傳喔!!可是,為什麼哥哥的女朋友總是說有點可惜呢??到底哥哥的女朋友在可惜什麼啊??



師:我想以前的人聰明不代表現在的子孫輩就會聰明,然後小手我跟你說,你哥哥的女朋友應該是有看到很多我們看不到你哥哥很笨的那一面,所以他會有感而發是正常的。
隔壁班老師:前輩,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情侶在一起都會變成幼稚鬼組合對吧?



  有梗鄉的鄉長他們有請我們全部的人吃西瓜喔!!真的好甜!!而且雖然東京這裡好冷還下雪,可是有梗鄉天氣好好~~超級舒服的,難怪那邊的人阿,心都好善良喔~!而且他們的西瓜真的又大又甜欸,連冬天都可以有西瓜吃,住在有梗鄉好幸福~我以後也要去住在那邊!!!


  然後,我想去睡覺了,今天也寫好晚喔~青梅竹馬都已經窩到棉被裡面了,我還在暖桌這邊寫,老師,我明天會把有梗鄉超有趣的選美大會心得寫給你喔~晚安~~
師:為什麼青梅竹馬又跟小手一起睡了?!!
隔壁班老師:前輩,我們真的不能一起去小手他們店裡家庭訪問,順便讓他哥哥請客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摩天輪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