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了!                ...

SUMMER TIME.jpg

今天天氣:春天天氣很不穩定,我不知道今天要寫什麼天氣耶!


師:小手你是太久沒寫作業嗎?連天氣都懶得形容了!


  老師您好,我是小手他那幼稚鬼哥哥的女朋友,前陣子我們全家人去了一趟夏威夷,還好有您的指導小手才沒有荒廢功課,所以我請小手好好的寫一下夏威夷的遊記,同時有機會的話,我會請表哥也寫寫今年上半年他最得意的企畫書,總之,謝謝您對小手的包容及關心。

                                                                                                                                    哥哥的女朋友



  老師,我們前陣子全家人和表哥還有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還有我的青梅竹馬一起去了夏威夷喔!夏威夷天氣好好喔,天空很藍很藍,海也很藍很藍,青梅竹馬說東西也很好吃,哥哥和哥哥的女朋友又跑去逛街了~~表哥還有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都一直在打越洋電話耶!




我跟青梅竹馬都覺得,這樣好多錢喔!他們有這麼多錢可以打嘛??
隔壁班老師:他們倆不是都賺蠻多的?
師:小手你要知道,有時候為了維繫感情,花再多錢也是值得的!



  然後老師老師我跟你說喔,我們這次去夏威夷阿,我跟青梅竹馬有發現!!哥哥的女朋友好喜歡表哥喔!!老師你看!!! 






  哥哥的女朋友真的很喜歡表哥!!!青梅竹馬說,上次跑去哥哥他們房間的時候,還有看到哥哥的女朋友有買表哥的電影手冊!可是老師,我們都覺得很奇怪阿,表哥在學校的電影社演詐欺師是很帥氣沒錯啦,我們都有跑去他們學校看首映喔!還坐在VIP席位耶,可是,可是哥哥的女朋友這麼喜歡表哥,哥哥不會吃醋嘛??青梅竹馬說他們兩個已經在一起很久很久了,可能不會在意這種事情,可是鮪魚哥哥說其實一定會在意啦,只是要不要說出來就是了,那,老師這樣我好困擾喔~
師:小手你是困擾什麼?
隔壁班老師:前輩阿,小手不是一直都很困擾他到底最喜歡哪個哥哥嗎?
師:但是他講的這一串跟他最喜歡誰又沒關係,而且我記得他們本來就很喜歡我們老朋友不是?



  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這次去夏威夷的時候,心情很好耶!!老師你看他的心情有這麼好!!




師:這樣是哪裡心情好了???
隔壁班老師:他可能除了不能在小男朋友身邊其他一切都好吧?



  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心情很好喔,他非常非常非常開心的幫青梅竹馬洗衣服~




  哥哥後來說,青梅竹馬終於有一天對於事情的警覺度就跟食物被吃掉是一樣高的~




  然後短腿哥哥還把青梅竹馬的衣服當成望遠鏡!!!


  

  青梅竹馬好難過喔~因為他很喜歡那件衣服耶~






  所以後來青梅竹馬就有點怪怪的,他把玩具當成雞腿給我,而且他是認真的叫我吃下去耶!!!



  老師!青梅竹馬這樣太過份了啦!!!





師:可是我看你挺開心的阿?
隔壁班老師:前輩前輩,這是不是就是打是情罵是愛?
師:叫你多唸書你就不好好念,這情境不是用這個形容詞,這是小學生的戀愛模式啦!
  跟壽司店的阿公一樣幼稚啦~



  然後我們也覺得很奇怪喔,你看,哥哥的女朋友很喜歡表哥,可是表哥也很喜歡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耶,而且他們還一起喝飲料!



  矮額~老師~這是不是就是傳說中的間接接吻阿~~他們兩個好噁心喔!!!你看,我哥哥都要從後面偷襲他們兩個了!!!
師:我怎麼記得小手你跟青梅竹馬也是有這樣的一起喝飲料阿?
  你們上次去夏威夷的時候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隔壁班老師:前輩前輩,那不是不一樣嘛?他們兩個這樣就是小學生幼稚戀愛,
      可是如果是我們的老朋友跟兒時玩伴,就是噁心了嘛~這樣的定義就對了吧?!
師:你還是好好的在旁邊改你們班的作業就好了,我很久沒聽說你們班長瀏海的消息了。



   然後老師我跟你說,我們住的那邊,有一個很可愛的尖頭娃娃喔!非常可愛耶~就跟哥哥的女朋友一樣可愛!!!




師:他已經這麼無所謂了嘛?那果然上次跟他工作的時候和他談的有用了。


  所以老師我跟你說喔,因為我們去玩的那幾天,短腿哥哥都跟我說要多喝牛奶才會身體健康,雖然不會長高,可是也可以變得很健康然後就會有可愛的女朋友~




隔壁班老師:所以是我的兒時玩伴喝牛奶不會長高也不會變白嘛~
師:你們一起工作的時候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隔壁班老師:沒事阿,只是這是多年的恩怨了,我們感情很好的~



  所以我都有很認真的在打牛奶喔~




  可是可是!!可是哥哥很討厭啦!他因為女朋友都不理他都去跟表哥玩,他就跑來亂弄我的牛奶啦~



師:我下次再找你哥哥的女朋友好好談談,總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隔壁班老師:前輩阿,如果讓他哥哥多跟咱們老朋友討教會不會比較有幫助?
師:這我就不知道了(茶),樣品不同結果通常不會一樣。



  老師,我覺得這次出國去玩阿,每個人都很開心,大家照相的表情都好多喔~
像哥哥就會這樣~




短腿哥哥就會這樣





  我覺得這樣的短腿哥哥有點可怕,很像他最近去工作的暴力處罰代表團的樣子!!


還是表哥最厲害!!他都沒有很奇怪的表情耶!!!




師:你要知道,你表哥他從小被人偷拍到大,他習慣面對鏡頭了。
  小手你可以跟他多學習。



  然後剛剛青梅竹馬有糾正我,他說哥哥和哥哥的女朋友還是感情很好啦,叫我不要亂寫!尤其是最近哥哥生日了,不可以隨便造謠喔!所以,我們很認真的找到哥哥和哥哥的女朋友感情很好的照片~老師給你看~~




  老師,所以,所以我還是很困擾,到底我最喜歡誰呢?
師:小手你應該要練習思考一下你的期中考跟期末考你要考哪科最高分= =a
隔壁班老師:前輩,為什麼他們家都可以一直跑出去玩?
師:這話題講起來就辛酸了,你還是等明年我的年終如果有變多在跟我討論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