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了新的一篇只是覺得原來那篇太長了XD閱讀有困難這樣ˇ

所以,歡迎大家繼續來留言發表感想ˇˇ封面出來啦~!!!

所以表哥的女朋友版頭先下來一陣子XD                         -1...


我很認真的看過了旁邊的行事曆,我發現,整整半個月我沒寫新網誌了,挖,在這樣的情況下,每天的人次都還有二位數,我是真的真心誠意的謝謝每一個來這邊光顧的人,不管你是不是我的親友,我都謝謝你~*

我想我應該會把篇數停在這邊吧,小手他們從台灣回來了,
因為最早最早的時候,其實就只是想在新聞來台之前出本的,但是,恩,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就,恩,就這樣。←你到底想說什麼?
不過我還有雄心壯志在想是不是要附個一兩篇文字版才有網誌版沒有的日記上去耶XD
(明明就是你懶得截海產店一家人去沖繩的圖才這樣想吧?)

目前本子大小就是A5大小,封面是國小作業簿封面,所以不會有人頭在上面XD
厚度是件可怕的事情,我們當初是有雄心壯志(?)想要變成作業本那麼薄的,但是不可能XD
因為目前光是沒有圖只有字,排版之後,就70頁了,我還沒加上其他的東西喔~
加一加大概也100了吧XD
100頁真的沒辦法釘成作業本啦XD
然後

重點來了
本次小手圖畫日記因為是小魚的處女秀~眾家親友力挺到底(明明就是你去對人家威逼利誘)
噹噹噹噹噹!

內頁插圖:充滿著和作者一樣扭曲的愛的百百親手繪製XD

神秘特典提供者:千瀨的甜蜜蜜小短文一篇ˇˇ
       (什麼?你問我配對?買了你就知道了啦,小魚推的配對應該很明顯吧這!XD)

不計成本彩色拉頁,社區及學校關係圖製作者:阿橘~~還有我家睦月(對,我真的很壞,他們快被報告和工作壓死了)

隨書附贈超級無敵可愛,彩色小書籤提供者:小科&祭魅!!!



總之,就是這樣
價格一確定我會趕快po上來的,
親友也會在一天24小時裡想辦法創造第25個小時來把方便訂購的頁面什麼的做出來

基本上,小手圖畫日記秉持著AAA的真諦,特典像正片正片像特典的精神
(沒辦法阿,作者是嵐放阿(毆))
我們真的都有在準備啦~
但是我們真的不會只賣周邊不賣正品喔XD
謝謝各位的支持~!
                10/25不知道為什麼行程爆炸到想去當魚乾的小魚
是說,這次就搞特典搞得這麼大,下次應該就不會有了吧?(你還想出下一本阿?有人買嘛你?)


好的,封面是我妹睦月千辛萬苦,電腦還會放歌放到六講的時候跳針(?)的情況下,把封面做出來了XD

封面在這邊

封底還沒完全好在這裡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