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小時的後半是人生嵐学初體驗,啊,其實昨天的也是第一次,看到了不是舞臺演員也不是電影演員的生田斗真,

因為沒有演唱會的生田斗真可以集,所以想想當年以無比的勇氣衝了Grease真是太值得了XD

總...

 
搭地鐵跟友人C會合,在巨蛋站外等的時候,深刻的感受到了果然是50000個迷妹聚集的地方啊,自己穿控T真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呢w(可我穿的可是2006年台控的衣服挖,應該很多小妹妹還沒出生吧XDDDDD)

↓迷妹的量在疏散到一半的時候大概是這樣



我們是看6/7,傳說前一天有人對有人告白啊我們沒看到只能說殘念了了了了了
午場是11:00,昨天東京下雨還頗有冷感的,今天的大阪就晴空萬里
↓覺得大家都好可愛喔w


沿途走到會場裡面還會有這次的主題之一:後悔的事情讓嵐老師幫你處理掉XD
本來準備了兩張,結果午場的來不及寫啦就讓它隨風去吧(回來後覺得還是應該要寫寫)

其實一開場我聽到音樂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Emma說我太久沒看到生人,嗚嗚嗚嗚你真了解

場內照取自網路,若有不妥再請告知



原來嵐學是像番組一樣,在場地中間搭個舞臺,今年的地上是做出了日本四季,黃色的那條是跑道,在櫻井老師的課程會用到,老師學生們就在臺子上演出,午場我們的位置是在二樓,而水稻田在視野的左前方,晚場的話室三樓但是在水稻田的那個方位。

順序是NinoJunOhnoAibaSho,課程內容是依照春夏秋冬四季來分內容活動
前面是老師先出場然後再介紹學生,還會一起起立敬禮開學式我上次幹這種事情大概20年前

Nino老師:
因為是初夏(應該是吧我當日晚上就印象已模糊),活動是插秧,午場讓Sho伊野尾這個高材書生組下去插秧,大概太早我覺得大家都沒什麼醒XDDD,跟晚場同樣活動比起來整體的tension差有點多看影片都會不小心出神我會說嗎,晚場的人選是Aiba高木修長組,因為是竹馬插秧啦,Nino老師就high多了,這兩個修長的人的還在稻田裡互推啦,還跌到學生都下場去換衣服啊(爆笑),俺2006+2008+2015已經集滿360度各種狀態的相葉雅紀了啊XDDDD,而因為有吉祥物米先生,然後大家就很愛學米先生講話,紅紫組根本夫婦相聲好嗎,Nino老師在晚場超忙的,這邊竹馬很high,後面兩個夫婦相聲的完全就是來亂www還要看一下後輩被推倒的狀況,他心裡一定覺得無限放空都沒在亂他的利達是天使吧XDDDDDDDDDDDD

Jun老師:
因為是夏天,所以!是!浴衣!!!!以Happiness為主調,動作教學什麼的也太可愛了!!!小潤午場的浴衣很正常,晚場的領口開低很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我跟 Emma都不知道是流口水還是流鼻血了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被警察帶走。雖然因為是梳上去的瀏海所以我省下了周邊單人資料夾(喂),但3D的小潤真是各種可愛各種好看各種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順帶說一下3D版的櫻井老師真是帥氣,抱歉啊這麼多年來一直以2D跟螢幕影像誤會你惹(雖然我在想為何2006/2008我也沒特別覺得您帥氣一定是當年現場太忙已經沒空看的關係),整團人一起穿浴衣跳舞什麼的根本夢幻吧,原諒我只要本命出場就只剩下各種疊字與驚嘆號的心得,總之我們就上圖解決一切好惹(你),是說Aiba的浴衣坐下來就開超大的,都看到裡面的短褲了啦,一下子放送這麼大粉絲回來都要找老闆掛號看心臟了好嗎?!

啊對(也太晚想起來),因為中間有大鼓,所以是由中島弟弟上去打鼓,青春的肉體真是各種好(自重啊這位大嬸),打大鼓的中島弟弟好帥氣好可愛,而13個人是繞著大鼓跳舞,所以我只要不是本命繞到這一邊,就會分心看一下很帥很帥的中島弟弟,當年的小小孩子長這麼大了好不適應啊~(你真的生得出他了拜託冷靜下#)



嗚嗚嗚嗚,就是這麼的可愛啊嗚嗚嗚嗚




Ohno老師:
利達今年的主題是茶道,午場選的上去泡茶的人是,晚場是Jun,所以大野老師給的主題句不一樣,然後茶泡好了還會讓全場一起喝air tea(應該可以這樣形容?)。茶道過程讓我覺得無比佩服的是,整‧顆‧蛋‧都是安靜的,午場我旁邊是兩個小學(中高年級)男生,晚場是被打扮成綠綠水手服像水手木星的國小女生(媽媽是Aiba放無誤),屁股有火在燒的這年紀也可以安靜不扭動太優秀了吧?!害我都覺得我吞顆涼糖會喀喀喀好像整場都會聽到,跪坐的小潤無比可愛這種吶喊也只能在心裡跑操場了啊(主角是Ohno好嗎#)
然後從晚場的這個時候,我終於發現整場Sho都一臉爽樣,真心是........

Aiba老師:
今年的把後悔/煩惱的事情燒掉的主題就是由冬天出生的相葉老師來幫大家主持,會從很沉的箱子裡選出幾張來念,午晚場聽下來覺得應該是小朋友(12歲以下那種)的煩惱優先選,然後畫得漂亮煩惱也很有趣的會選上,比如是Nino的粉絲但是在上班的地方掉了Nino的週邊(吧)被同事發現卻不敢承認這種煩惱;或是,走出廁所發現裙子被夾到褲子裡這一類的煩惱XD。念完了fans的煩惱後,相葉老師會問團員有沒有後悔/煩惱的事情,午場的時候小潤說前一天晚上因為有場國際球賽是凌晨3點他想看,還問了HSJ的後輩們(藪和知念)要一起來看,約好了3點到小潤房間一起看,結果,小潤自己睡著了...他希望這件事情能被燒掉,結果他才剛講完他睡著,Nino就在喊歐吉桑~Nino不要這樣啦XD他全團最小捏,他歐吉桑的話你要其他人如何是好啦XDDDDDHSJ好乖啊,當歐吉桑喊完之後(不),還有乖乖回答說其實他們後來也睡著了(應該是啦,我是破破爛爛的記得 Emma跟我講的內容人過35的記憶力各種很悲劇),總之,午場這個就醬了,信件跟團員回答結束後,會先敲鐘,午場敲鐘負責人是臉圓圓的有岡,他敲鐘敲得挺有力的,全都結束後,由大野老師點火燒掉大家的煩惱~
(更正:看別人寫的是藪跟知念有回答了當時很認真的想著要如何把在椅子上睡著的小潤搬到床上去,因為這樣會感冒,嗚嗚嗚嗚,好溫柔的好孩子們,再加30分,嗚嗚嗚嗚)

這個段落在晚場的時候,翔君的回答害我都醒了,翔君說去年他的visual condition不太穩定,很多人都關心的說他是水腫吧,工作太密集什麼的,但,他說:其實他不是水腫.....

............

............

............

WHAT?!!!!!!!

把我的憂慮還給我啊你!!!!!

你竟然是真胖而不是水腫?!YOU!!!!!!!


快跟著東山前輩去消除你的體脂肪啊主播大叔!!!精英是不可以有肚子只能有六塊肌啊你你你!!!

到這邊我覺得全場都high了,Sho說希望全場的人都忘了怎麼可能啊我要拿出來噹20年,晚場負責敲鐘的是知念,大概因為是跟大野前輩共同參與這活動,知念弟弟從頭到尾都是一副我人生圓滿我別無所求任何外界事物已無法傷害我它們也不再重要的滿足臉,他可愛到我覺得我看著他我都要手比愛心惹

燒完之後,就會進入倒數過新年,然後順接是櫻井老師的episode。
(因為有紅紫組我就可以記得這麼多,CP放果然都是力量強大的)

完蛋了果然記憶力一點都不可靠,還有個打年糕是放在念信前面啦XDDDDD職人師傅果然不一樣啊,那個讀秒讀秒的打年糕動作也太漂亮了,我看著都覺得肩膀痠痛了呀!午場是中島弟弟出來打(應該對吧?!),晚場是Nino,噗,別~這~樣~欺~負~不~運~動~的~宅~男~好~ㄇ~(敝人不愛注音文但這句一定要用注音文才能表達那種感覺www)


Sho老師:
因為是新年,所以Sho老師的部分就結合了福男的橋段,衝第一的福男今年會非常非常好運,原來大家都愛搶頭香啊~總之福男先生就出場要跟大家一起跑。從上面那張場地照裡,左邊那個紅色的門,一路跑黃色跑道直到看台上,午場的時候是櫻井老師站在看台上讓衝到第一的福男可以抱,所以傳說6/6首場,小潤就說了好想抱櫻井老師啊,看到的翔潤放repo寫了死亡真是太代表我們的心情了。6/7的午場這個福男跑跑活動,一開始衝第一的就是小潤,果然要產生動機的關鍵就是獎賞夠大夠吸引人呢,不過後繼無力被20出頭的現役福男給追過去,所以午場的櫻井老師就是福男的了(連名字我都忘了真心超失禮的)
而晚場的看台上改成Nino老師Sho下去跟大家一起跑,一開始Sho真的跑第一,難道真的不是因為HSJ都是乖巧的好孩子所以都讓前輩嗎這←你,中間後段福男追上了,可是在看台前15公尺左右,人高腿長有180的中島弟弟趕過全部人抱到了在映襯之下更小隻的二宮前輩哇!!!!←到底想讚美中島弟弟還是想噹二宮前輩你倒是說清楚啊#跑步果然是個讓大家都很high的活動,就算是另外三個人以一種散步的姿勢在後面飄飄走大家也很開心。
跑完以後大家要坐下來休息一下,會先放10年前的secret talk,午晚場選的片段都不太一樣,小潤說青山高級餐廳利達遲遲沒有找到,要約個時間去吃然後也還沒答應的這個摸門,Nino說不然我們四個去吃然後把收據寄給你這樣也是可以,末子二人很壞欸XDDDDDDDDDDD
看完之後Sho拿V8出來拍成員們,然後選一兩個錄個感言,午晚場都是挑HSJ的弟弟們,午場是圭人跟....跟....圭人弟弟講太久我已經忘記另一個是誰了(爆),岡本前輩拜託您跟您兒子講一下,講話短一點免得粉絲出戲這樣很影響我們的專注度啊XD

然後,晚場的我完全就是記住了啊,櫻井翔你幹得好啊,V8拿出來就對著松本潤特寫,然後還zoom in zoom in,整個大螢幕都小潤的眼睛啊喔喔喔喔,我都要下去跑福男跑道跑三圈了啊啊啊啊!!
太激動只好上全名了!晚場出來我覺得 Emma跟我都神清氣爽人生無所求了啊!

後面的知念弟弟還有中島弟弟說什麼都不記得了啊唷,只記得Sho發現他們倆同年的時候還跟中島說欸這鏡頭進不來啊,然後中島還蹲下來入鏡,知念整個就依然秉持著我人生圓滿我別無所求任何外界事物已無法傷害我它們也不再重要的的狀態,整臉都幸福滿足樣,中島弟弟還有很認真的回答了希望10年後的Jump如何,但我腦中當時候還是滿版的zoom in畫面,其他什麼的都不重要了,在這部分倒是跟知念的心情一樣嘛XDDDDD

這邊結束後,就是唱校歌,然後繞場跟大家說再見~
↑因為噴淚所以只剩下這麼簡單的心得

嗚嗚媽媽我想延畢不想離校啊嗚嗚嗚嗚嗚




午場結束直奔外場買周邊,6色筆切了真是讓人傷心,只能等待東京場參戰的捧由幫忙帶回來啦



晚場結束在旁邊逛逛,整個mall都場佈成這樣真過分,迷妹錢太好撈啦!!



午場的時候還好,晚場的時候在校歌我就開始噴淚,果然不管是什麼型態的嵐,都是讓人充滿捨不得的情緒啊,滿心都是好久不見的五人,會的,從15年的後半我又回來了,會好好的繼續以我可以的方式支持下去,
謝謝你們讓我可以認識這麼多好朋友,不論各個層面都給了我滿滿的力量,謝謝你們,希望我們可以很快又再跟你們相見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暴風雨 觀光客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