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我好像忘記說我明天會去擺攤齁?

總想說團版應該大家都會去看XD

但是應該還是要再講一下XDDD...


攤位圖在這邊
賣什麼東西也在這邊XD

請點進去看ˇˇ


    Endless SUMMARY



啊,總之,就是明天我會帶著會計凱小熙顧早班
我相信我爬得起來的!!!!(握)

中午以後我就不在會場囉~我要去聽嚴長壽的演講ˇˇ(跳)
他真是個很棒的企業家ˇˇˇˇˇ
所以我要去國際書展呼吸沒有氧氣的空氣了(揍)

不過我們這次好像沒有太多花俏(?)的活動
啊,我想我今天晚上應該可以趕工(?)出麻里的應援扇?

麻:俺會監督著把你的工作做好= =+
  沒好就去睡地板吧!


明天見ˇˇˇ





啊,請讓我大聲呼喊亮介小醫師你好可愛!!!!!!!!!!!!!!!!!!!!!!!!!!!!!!!!!!!!!!!!!!!!!!!!!!!!!!!!!!!!!!!!!!!


快!!你要幾份巧克力我都送給你!!!!!!!!!!!!!!!!!!!!!!!!!!!!!!!!!!!


啊,不對,是藍澤醫師你快去送巧克力!!!!!!!!!!!!!!!!!!!!!!!!!!!!!!!!!!!!!!!!!!!!!!!!!!!!!!!!!!!!!


以上



團片來自山真海蔚論壇版友的精美傑作
看了圖除了嫌藍澤醫師吃太好已經沒有別的想法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