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長純.jpg

各位晚安ˇ

我是半夜看到了長純要出演火九心情過度激動

導致很難入眠決定來發篇網誌冷靜一下的小魚~

大家晚安ˇˇˇ

◎火21「泣かないと決めた日」W渡辺千穂 P橋本芙美 D石川淳一  榮倉奈々 藤木直...

由於週末去看了V控,深深覺得坂本哩打的聲音實在太好
加上治癒系的O醬29歲生日了!
默默的決定寫出一篇成為哩打的條件


ㄧ個團體通常是要有個哩打的,負起所有大家想做或是不想做、擅長或是不擅長的事情的責任
通常還包括了對外發言對高層負責,調節團內氣氛等等等等的工作
當然,這說的是一般團體的哩打
當你是J家事務所的哩打的時候,通常要有的功能比較不一樣

大部分時候哩打會有一些特殊專長

比如:

要馬特別會走音(喂)

 


(SMAP哩打中居正廣)



或者是剛好相反,聲音特別好

 


(V6哩打坂本昌行)

 


(ARASHI哩打大野智)

 


或者是角色鮮明引人注目

 


(TOKIO哩打城島茂)

 


當然,要當哩打也是有些團的哩打是有特殊能力的
比如特別會放空(等等)

 


(KAT-TUN哩打上田龍也)


麻:俺要說句公道話,他已經卸任了

當然像這樣的放空也是放到無人能敵真的日本第一了(欸欸你是不是放啊你?#)

 


(NEWS哩打山下智久)


好吧,這樣說下來,好像還不能完整表達一個哩打的必須條件

要成為很紅的哩打,得要有些特殊的能力



要馬除了自家團體亂配一通之外,還要很有了不起的同人配對揭穿後輩秘密的能力
 

不然就是什麼角色都要扮演然後還要身兼團員的心理諮商師及大家兔曹代表有愛的對象
 


不過這通常會有很好的結果比如一直都有人支持或者是獲得美嬌娘一生相伴(等等)

而如果你希望你帶的團體能夠大紅大紫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那,快快發展你的興趣讓興趣成為主業,演藝事業成為副業,同時要在團內扮演話不太多,傾聽大樹洞的角色,
你的團保證紅到一個翻天覆地粉絲邊哭邊付錢的狀態(靠)
像這二位就是很好的代表
 
 


卡褪放及嵐放沒有邊哭邊付錢的請告訴我讓我羨慕一下!!!(爆)
 
當然當然,想要帶領ㄧ群很有自我意識的團員的話,可能要練練肌肉,再來就是放閃光完全不輸團員你就保證贏了!(喂)


麻:讓俺再說句公道話,你只是想放這張吧?!
季:不行嗎?我都給你個運動場了你還想怎樣?

所以,各位還在努力的後輩們
想成為很好的哩打嘛?!
你想讓你的團大紅大紫嘛?!
請參考前輩們成功的經驗,好好努力往不可知的未來邁進吧!!!!!!


 

以上
 

            我是最近每天都被消息炸到亂七八糟很難好好睡覺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