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st ChristmasI gave you my heart

But the very next day you gave it away

This yearTo save me from tea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8gmARGvPlI

其實一直到2004年的聖誕節,我一直都是一個很不喜歡聖誕節的人
因為1997年的聖誕節,大概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背叛然後心碎的感覺的節日
一轉眼,真可怕,已經要10年了XD
從1997開始,我就是一個愛熱鬧但是每逢聖誕節一定躲回家當駝鳥逃避所有人甜甜蜜蜜發送閃光的人
好像也不是怎樣,就是沒有辦法治療自己愛面子爭強好勝的那個部分
你說現在回想起來有多愛那個男人嘛?
好像也沒有什麼真的刻骨銘心的感覺了...奇怪,那那時候是在心酸個什麼鬼我說??
接下來的連續七八年不知道為什麼
逢聖誕節我不是出車禍在住院,就是長水痘在家關禁閉
不然就是大家都覺得我節目一定很多
最後就一個人被獨留下來默默的回家自己跟網路過
所以,我真是喜歡在聖誕節回家阿(毆)
不過,我想這其實是所謂的意念吧
2004在學妹和家人的陪伴下我們度過了一個雖然只有12度
但是很溫馨的聖誕節還有跨年
心痛其實是可以被治療的,只要你願意被治療ˇ

2005的聖誕節我在作啥??嗯,好像還是回家,但是原因是因為BDS要辦跨年,
所以先回家以便跨年可以不用回家XDDDD
一樣是回家,心情大不相同~*
今年的聖誕節,我在帶了一堆的毛線跟鈴噹趕赴中壢上課晚上大家一起趕道具當中
平平凡凡安安靜靜但是非常開心的過完了今年的聖誕夜
感謝上帝~
我不再矛盾的看著12/24這個天然偶像的生日的時候心情一陣複雜
而是平靜的和過去的360天一樣的快樂的度過
Merry X'mas

新的一年要做什麼?
還在努力的排計畫,不過我知道有一個是絕對不會變的叫作上藍鑽
要準備去學日文了
也要去學開車了
新的一年我想把醫院的工作時段減到最少
我的腳聽說已經是個廢了的狀態
我要換個房子住,這隻貓也太囂張,我的床就是他的床= =a
老爸老媽的頭髮已經很白了,遲來的成功真的會一點意義都沒有

所以今年是個要讓自己對自己大聲呼喊
"我一定可以的!!加油!!!"


新年快樂~**
再來幾張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