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午安我是拜二的時候為了工作抉擇手機都快燒掉的小魚好久不見(揮手)

打到後面才發現我打了有夠長的,那個記得要配個飲料再看阿(喂)...

總之,為什麼CWT的心得今天才發上來?都快忘光光了(靠)
因為從CWT結束之後的這兩個禮拜,我很積極的在找可以一年就結束的工作,也莫名的不知道為什麼
有過一個禮拜五個面試的狀況,可是也會在一天之內就獲知都沒有上的消息,所以,很忙亂

該怎麼說,其實我已經上班上了10年了,好疲憊,這陣子因為生病因為很多事情,有了可以好好思考自己下一步的時間和契機點,不要上班說起來當然輕鬆,嘴巴打開講四個字就好
但是我會想:不上班我還可以做什麼?這輩子又不會去開店這種累死人的事情,那,自己都默默經營好多年的事業,一直這樣半死不活的到底想怎樣?

金融海嘯說是對我有影響沒影響,我覺得全世界都受到影響
可是我一定要說,危機真的就是轉機,端看自己怎麼去想這個世界

雖然小手圖畫日記終於結束了,但是我的腦袋裡面想完成的作品其實一直都很多
不過少女小手的青春秘密日記暫時沒有喔XD,因為,歡樂的梗對我來說,要在我的生活狀態是穩定模式(不一定要很閒啦)的時候,我才生得出來,所以,不好意思,停了整整5-8四個月,如果因為這樣讓大家在逛網誌放鬆的時候少了一個地方可以看,那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土下坐)

然後在拜二的時候從一早到下午一點半吧,不誇張,我真的搞了4個多小時,大概問過了超過10個親友的意見,然後自己在腦子快要爆漿感覺上要跟手機一起變熱爆炸的情況下,我終於決定了我要在什麼地方度過我最後一年的上班,決定好的那一瞬間,突然有種放鬆的感覺,雖然還是會緊張下一個工作會不會又是很糟糕的老闆什麼的,但是我都告訴自己,橫豎也只不過再待一年,咬咬牙就過啦,撐完它,人生就海闊天空真正的自由了,上班上了什麼,對得起老闆要付給我的薪水就好,我的一輩子人生,是我自己的,不是老闆的,把我的人生寄託在他身上真的是一件莫名其妙又毫無保障的事情。

然後對我來說,應該是只要工作習慣了,房子搬好了,生活就會進入忙碌但穩定的模式,到那時候會好好的把腦袋裏的東西寫出來,如果還願意支持我,或者是還喜歡我的書,也請大家繼續給我鼓勵~

一直以來的這條路,謝謝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