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是發了雄心壯志要趁假期寫文結果打開WORDㄧ個字都打不出來的小魚(眾人看到這句馬上按下右上角的X)...

是說,麻里因為我放假回老家,所以總是在假期結束我們回到家的時候
很愛撒嬌
大概因為年紀大了(靠)
麻里最近也變得很愛撒嬌

那這是也沒關係,說不定他是因為沒有毛所以變得很沒有安全感
總之,為了不讓他因為不爽就尿我們的床鋪
總之她最近想幹麻就幹麻


但是

ㄧ隻貓

為什麼可以在我看電腦的時候,到最後是跳到我的桌子上也就罷了
還咬我的手呢?一邊打字一邊被咬很痛欸!!!!

麻里跳到桌上的狀態大抵是像這樣↑

然後就出現了這樣的小劇場:

季小魚- 說:
麻里要撒嬌我無所謂
可是擋住我的螢幕還咬我的手是怎樣??


潑-說:
囧>


季小魚-說:
成:你知道小山有多煩了齁?
慶:!!!!!!!!!!


潑- 說:
小山等於麻里嗎XD


季小魚-說:
他都可以直接等於喵太了XD
麻:俺心裡只有初葉!
慶:我心裡沒有赤西君!!!!!!!
成:我要準備報告你可以先回家嘛?


潑- 說:
XDDDDDDDDD
加入麻里之後小劇場好有趣XDDD


我說真格的,我真的靈感停滯現在腦袋裡真是什麼都寫不出來囧到爆炸
可是小劇場我都可以歡樂不斷的演下去

嗚哇!
我要被讀者們抗布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