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各位晚安~我是家裡現在有三個被上田的瓦劈完不想回台灣的小上放的小魚←這句話的文法是怎麼回事?

所以爲了慶賀他們平安歸來我要來寫篇網誌~

麻:為什麼我的權益總是掛在別人身上?#...

2008 麻里3.jpg

各位晚安ˇ俺是在家裡怎麼等都只有別人沒有初葉的麻里~
俺覺得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小魚因為在看詐欺,用他們那個什麼詞來形容......
什麼很萌是吧?所以小魚三天兩頭都在詐欺俺,俺覺得此風不可長,詐欺是不對的~
更何況這樣詐欺也沒有情報費可以拿!!!為什麼小魚要做這種沒有錢的事情!!!!!!

俺覺得這個颱風真是對小魚來說不可多得的休假,但是俺也覺得這個雨也下太久了,
小魚看了兩部日劇,中間還去看了什麼詐欺的,應該有個12小時以上吧,怎麼雨都沒有停?!!!
俺的陽台都是濕的!!!!!俺都不能去窗邊!!!!!!
而且這三部日劇俺覺得都有點可怕,要馬都黑黑的一直死人,要馬就都是血,
小魚怎麼都喜歡看這種的?!
上次那個俱樂部好好的幹麻不看?####

然後俺覺得這件事情實在太可怕,睦月回家了,但是她帶的一整箱行李,超過2/3是別人的!!!!
叫俺做這種事情俺是一定不會同意的!!!!這樣的行李太重了!!!!俺會拉傷!!!!!
但是小魚非常稱讚那個什麼上田的照片,還碎碎念說要買,
搞什麼,應該先出俺的夏普照吧這?#
更何況,現在是風災水災剛過阿,不應該什麼上田,應該要下田去工作吧!!!!
而且,俺也想知道一下,別人的演唱會是怎麼開的,總是可以當成以後的參考的~
可是,為什麼他們三個怎麼講都只有『上田龍也好可愛』這種形容詞?!!!

好的,最近經紀人們都很忙,踏入社會工作果然不容易阿,辛苦了!
俺會好好工作的,希望大家今年都有很好的年終獎金~~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