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午安~(揮手帕)我是在msn上跟初葉一起滾來滾去哀嚎沒有工作情緒的小魚(夠了)

幾經討論之後,發現可能因為太久沒有寫M-web,初葉放的碗都敲到破了(欸?)依然沒有麻里的消息

麻:你還好意思說#而且為...

2008 麻里4.jpg
各位午安~俺是很久很久都沒得出現,毛都長長了可以打圍巾的麻里~~

聽說俺之前的日記排版,導致有閱讀困難,因為小魚都不空行的,所以俺虛心受教,會修改的!!!
會計:麻里你是要混頁數嗎?這樣要出版會太浪費紙張#

好的,俺這個暑假過得真是悠閒混亂然後家裡有條魚脾氣很差,俺覺得應該把小魚丟去紅燒紅燒,她就知道她的生活已經過很好了!!!###

好的聽說這又跑題了,俺覺得,睦小月的夏日喝風之旅實在很辛苦,雖然俺也覺得那個海盜團的前任leader(什麼?你說俺為什麼會英文?俺可是很認真學習的!!!!),實在太有商業頭腦!!

俺要出周邊的話,應該要跟他多學習學習!!!!
下次俺也要出一張周邊是經紀人的頭髮被剃掉一塊的周邊!!!!
經紀人:麻里,那樣的周邊會滯銷,你會付不出會計的薪水喔(搖手指)

恩,好的,總之初葉回來了!!!!俺非常開心!!!!
小魚今天應該要請假,然後帶俺去找初葉玩的!!!!!
反正都沒有工作情緒了~~不如趁秋天天氣很好,出去玩吧!!!!!

說到秋天,俺覺得有點擔心小魚的12月,你看看,他10/11-12要看那個什麼阿拉西的,10月底又要去日本看斗真,各位捧由,你覺得小魚這樣趕得完12月要擺攤賣的本嘛這?!!!!!
叫他不要再混了!!!
各位捧由,請努力叫她快寫!!!!
詐欺讀者是最不可原諒的事情!!!就算她最近都在看那個什麼詐欺花美男的也不可以這樣!!

對不起,會計說俺又跑題,這樣以後不給稿費!!!
俺覺得,讓小魚跟睦小月在喝風的主角,就是那群莫名其妙亂罵總統的人,要不是他們在那邊鬼叫,股市犯不著下跌,睦小月跟季小魚就不至於遭受到日幣貴到嚇死人的悲情,也就不用喝風喝成這樣!!!###

各位捧由,這些人俺真是不知道在想什麼,前面有個混帳家庭搞了8年把錢敗光光,現在人家總統不過上任100天,就要挽救8年的爛帳?這是不對的標準!!!!
100天!!!小魚到這新工作100天的時候才領到了他的薪水@@,俺的飼料從那時候才開始獲得正常的供應,100天可以讓睦月飛去日本進行夏日喝風計劃,俺覺得這個總統已經很了不起了!!!

股市快上漲!!!俺就可以獲得日本製的出道服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