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我是昨天整個疲累然後準備的很不周全的小魚

總之我還是打一下簡短的心得

最重要的是把麻里的應援扇照片放上來!!!! ...

麻里應援扇.jpg



◎貝果跟錦上本不知道為什麼,年前就送印,但是我們依然在前一天晚上才拿到書,然後雖然貝果也只有10來本,但是當回到家才知道原來都要簽名,才能包裝,但是,那時候已經10點半了!!!!!!

◎作者們的通病就是在書都印出來之後,已經都簽完名要包書了,仍舊是依依不捨的看著書然後糾結著已經印出來,就算有photoshop也沒用的錯字們。

◎阿K妳是第一個誇讚剃了毛像咕嚕的麻里可愛的人!!!

◎小光的娃用別針未上市就在後台造成搶購人潮!

◎覺得再詐欺麻里下去有一天會遭受被尿在頭上的報應的小魚,終於在包完書之後,連夜趕出了應援扇!

◎小會計依然在白鶴報恩只是這次布的顏色是紅的。

◎這是擺攤這麼多次以來,拎北第一次早上8:05的鬧鐘響了,就有努力的爬起來,然後有跟著(?)會計阿潑,在社團入場時間到達場次欸!!!!然後,在雨中淋到都怕周邊爛光光的時候,終於進場。

◎最重要的擺攤物品跟著小光去了娃攤,小會計除了當會計還要當場內跑腿的!

◎10:30準時開攤,卻發現沒有人換零錢!!!!在此鄭重感謝CWT工作處,願意讓擺攤的人們不停的重複換零錢(毆)

◎手忙腳亂
 喔,這不是成語解釋,這是在解釋當隔壁家哩達周邊也安全抵達場內之後,東西全放上時,整個早上到中午的狀態描述。

◎後台完售是這個團的特色(認真)。

◎這次攤位,最棒的是隔壁的2,9,5 攤們,真是太好太好太好的人們!!!!!!!!!!!!!
 幫我們扶板子還提醒我們有客人!!!!!!!!!!!!!!!!!!!!!!!!!!!!
 下次請務必讓我們可以幫您打廣告!!!!!!!!!!!!!!!!!!!!!!!!!!!

 但是還是要說!請您家KK快去公証啊!!!不然後輩團們都不能公証阿!(重點偏離)
 麻:你不要失態= =#

◎小手圖畫日記之前登記過的捧由們真的很抱歉,小魚是個家裏真的有黑洞的人,但是這次的資料我們已經整理完了!!!也每個人手上都有存檔了!!!!!絕對不會再出現之前的狀況了!!!!!
 非常對不起!!!(土下坐)

◎貝果和味噌湯完售真的非常感謝各位不嫌棄翻閱了兩小時的見本。(鞠躬)

◎筆記本用途,真的就是拿來寫:「表哥是我的!」「鮪魚哥哥是我的!」「短腿哥哥是我的!」
 可是為什麼每逢說到:「哥哥是我的!」的時候,版子你就要倒下去呢?!!為什麼呢?!!!
 佔有慾太強了!!!!!這是不對的!!!!!!

◎科大媽你知道的,要能讓你的東西當特典送讀者們,首先是我們要寫得出東西來!!!(被毆爛)

◎蔚小藍努力一下,我們攤上都沒有赤龜本XD
 靠你了!!!(沒有誤)

◎總之當天來幫忙的阿科,小伶,阿wei,阿潑,凱熙,前天熬夜工作的睦月,真的都大感謝了~~

◎當天來攤上玩耍的各位捧由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支持,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進度我也會努力寫的,還有10篇漫長的路途要走!(揮汗)

◎River是間東西非常好吃,老闆人非常好,廚師手藝真的很棒,廁所要進去都要先培養一下氣質才能搭配裡面的大提琴的好店!!!!!!
 我要給River一百個大拇指!!!!
 莎莎醬蛋包飯的毆姆蛋是有奶油的好吃到咬舌頭!
 豬頰肉清爽可口讓人停不下來的一直夾!!
 焗烤丸子飯的丸子有一整排超多顆超好吃可以在上面寫KAT-TUN絶對沒有問題的!!!
 香煎鮭魚好吃到阿wei都講不出話來了!!!!


 紅蘿蔔我要打200分!!!!!!!!

 每個套餐我們都可以扯上一個配對連甜點都不放過,各位就知道寫文的人會有坑不是沒有原因,連吃飯我們都不得安寧啊!(成語說了不是這樣用的###)

◎阿潑我們快到River慶生,應該可以特別拜託來個紅蘿蔔壽星特製套餐之類的(你留下來洗盤子吧你)

◎小紀生日快樂!!!照片我們會鎖密碼然後精選一張特寫放封面的(人家跟你不熟不要胡鬧####)

◎威脅(?)清純女高中生的畫面太暴力,作者們看了於心不忍決定轉過來看著貴妃躺椅開始找小劇場,執事系列雜誌圖太有愛,Yoshi快補坑!(鞭)

◎拿著電棒捲的科大媽與隔壁家哩達走在場內感覺相當有殺氣XD旁邊人會自動清場XDDDD

◎年男的寵物(?)好可愛,觸感與顏色都一百萬個像二房東養的兔子XD

◎嚴長壽先生真的是個很棒的企業家!!!!!





好像就這樣了?
總之等我回想起來會再陸續補上Orz
所以,往後也請多多支持~!!!
通販更新消息也請多去團版詢問喔!!!!
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