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午安~我是小魚~~(揮手)

現在是短期工作報到第一天所以無聊到有點不行的狀態orz...

話說有了噗浪跟Facebook以後
我默默的就有種我在荒廢網誌的感覺
(被揍扁)

可是呢,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我最近應該要寫什麼
他們沒有什麼新消息
我又沒有要去看國立控
然後暫時銀兩可能要存著還不能搬專輯單曲們回家
喔媽媽,我也不知道我這樣還可以寫什麼耶XDDDD


不過剛剛在噗浪上因為捧由的分享
發現了比傑尼斯還有錢有權的單位~



             ↑完全可以發現小魚很認真在種菜給朋友偷


就是迪士尼!!!!!!!!!!!!!!!!!!!!!
竟然可以放真人照片上去!!!!!!!!!!!!!!!
太強大了~
不愧是世界的迪士尼阿~

以上

                     我是擔心自己會得了一種因為無聊而死掉的病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