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終極丟棄只是想表達我到底有多麼的找不到我曾經把東西們放在哪

就跟心裡面的狀態一樣吧

以為自己經過了一些整理,把很多東西都一箱箱的疊好

還在箱子上標明內容

結果打開來完全就是還可以再清出1/3的垃圾

當然,我還是可以很自豪的說至少我曾經有好好整理,但是就跟心裡面的狀態一樣

也許和過往的自己或者是一些不相干的別人比起來我相當進步

但其實心裡的垃圾還是很多哩

然後就像我以為我自己已經收好了,但打開有標籤寫明的箱子才發現裡面依然還是有討厭的垃圾

就像我以為自己已經成熟長大可以面對了,但總是在生活中無意識的時候發現又是一樣的反應跑出來

果然是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啊!

再清掉流理台底下的雜物就應該真的可以為這次的大整理畫下句點了

未來應該都只要維持現在的狀態就可以過的很有機很順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