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田斗真    1984.10.7   A型   天秤座

1996年02月14日      斗真12歲
進入傑尼斯事務所
組合〖B.B.B.〗 相葉雅紀、二宮和也、松本潤、生田斗真、遠籐司、石松晃
〖B.I.G.〗 松本潤、生田斗真、矢代德久、野田優也、風間俊介

我在想應該是個這張吧??松潤牛郎小時候根本就是個蘿莉ˇ(他是個包子臉阿吼吼吼吼!!)

(現在的斗真很帥,但是帥哥小時候都是有過去的(喝茶))

1996的我,19歲,剛進大學,正從填鴨教育中解放出來,每天都會想到的事情是:我的人生意義是什麼??

開始用Nuskin的保養品

1997               斗真13歲

節目〖SHOW-NEN-J〗〖ボクらはみんな生きている〗 〖天才てれび君〗 〖 愛LOVE Jr.〗 

電視劇〖あぐり〗

舞台劇〖Stand By Me〗〖Kyo to Kyo〗 

CM〖進研ゼミ?中學講座〗 

寫真〖Jr.名鑑vol.2〗〖Jr.名鑑vol.3〗 

演唱會〖Johnnys Jr. First Concert〗

1997的我,20歲,大二,非常熱衷於社團和研究:要怎麼做才能有很多朋友??

1998                 斗真14歲
組合
〖MAIN〗 松本潤、相葉雅紀、生田斗真、二宮和也(這個團太可愛,四個我都很喜歡,所以要來個連三發XDDDD)

(連三發的重點是:相葉雅紀 二宮和也你們兩個的長相有改變過嗎(指)???????(這篇是誰的生日賀文阿????))

〖B.I.G.〗 生田斗真、山下智久、長谷川純、服部將也、田中聖、宮城俊太、伊籐達哉、福田悠太、五關晃一、風間俊介

1998的我,21歲,大三,陷入沉重的課業還有努力走出大一大二的情傷,

這一年開始見習,第一次認真的想:我以後真的要走醫療圈嗎?

第一次進了Nuskin的會場聽課,但是因為我是學生,所以系統領導人把我趕回家唸書了XD

1999                斗真15歲
組合〖 B.I.G.〗 生田斗真、山下智久

(史上我最推的配對出現了XDD|||||||)

(其實那時候的兩個人沒這麼大啦XD但是檔案暫時不在彰化XD|||||回台北再改吧~~)

1999的我,22歲,大四,實習一整年,台灣從台北到屏東都實習過了,每天都問自己:跑醫療圈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這一年開始面臨畢業就是失業,第一次當社會新鮮人,第一次跨年的許願是我要換工作!!!

2000                 斗真16歲

節目〖ザ少年俱樂部〗 〖ガキバラ帝國2000!〗 〖ピカイチ〗 〖MUSIC JUMP〗
電影〖午前3時のルースター〗
演唱會〖Johnny’s Jr. Concert〗 〖嵐1st Tour〗〖ジャニーズ大運動會〗

(您看看~~風間小時候多麼的清純可愛ˇ真的一點點都不喔~!!!(喂喂喂你不是說你是4TOPS團放嗎你?))
寫真〖Jr.名鑑vol.8〗

2000的我,23歲,換到現在的醫院工作,遇到人生中最好的主管

很孤單的社會人士新鮮人的生活,開始熱衷於上網還有看日劇

開始進Nuskin會場聽課,還是沒有想要經營,只是想學習而已

2001                 斗真17歲

節目〖ザ少年俱樂部〗〖USO?!ジャパン〗 〖明日のJ〗 〖JAPAN☆WALKER〗 〖ガキバラ帝國2000!〗 

電視劇〖ネバーランド〗

 

 

 

(是說我們該說狗真是幸福還是當藝人真辛酸?)

演唱會 Johnny's Jr.Summer Concert〖タッキー&翼 21世紀の對決〗〖 ジャニーズ大運動會〗 

寫真〖Jr.名鑑vol.9〗〖ネバーランド寫真集〗

 


2001的我,24歲,很忙碌的上班者,每天每天面對非常多非常多的家長跟小朋友,

最常被問的問題:老師你沒小孩真的可以應付得了這些孩子嗎??

TMD,我有專業好嗎?我想你的小孩會對我講的話應該比對你多

憤世嫉俗的社會人士生活開始

依然在進會場,但是聽不太懂^___^

2002                 斗真18歲

節目〖ザ少年俱樂部〗
演技者〖アメリカ〗
電視劇〖人にやさしく〗
舞台劇〖スサノオ 神の劍の物語〗〖Another〗
演唱會〖タッキー&翼 Johnny's Jr.總出演 Concert〗 〖タッキー&翼 卒業 Concert〗

(講到這場演唱會......根本就是瀧澤大頭帶著各位孩子們一起勇敢脫了吧演唱會吧我想)
〖KinKi Kids F Concert〗〖Kat-Tun 演唱會〗
寫真〖Jr.名鑑vol.11〗
組合〖Four Tops〗 山下智久、生田斗真、風間俊介、長谷川純

(嗚嗚嗚嗚嗚~~先讓我哭一下~~這是J家我最喜歡的團阿吼吼吼吼吼~~想我當初就是從日劇看到Kinki kids,然後就去看了pop jam~再看到少年俱樂部....謎偵探斗真一整個讓我充滿學習抓檔的動機阿吼吼吼吼吼....從此就是J家不歸路bbb(是說檔案跟著硬碟一起再見了(極遠目)))

既然最喜歡,所以圖要一直發發發發發發(這是我的網誌,我要任性到底!!!!!)

 

(好難得看到山p這種搞笑的表情(拇指))

(PAGE風間你好帥啊~睦月妹妹說:這張風間第一次讓我覺得他是J家的阿(喂))

2002的我,25歲,生日前做出人生中的一個重大決定:兼差經營nuskin~

 

2003               斗真19歲

節目〖ザ少年俱樂部〗 〖遊ワク☆遊ビバ〗 〖裸之少年〗 〖一億人の大質問!?笑ってコラえて〗當嘉賓
舞台劇〖Shock is real Shock〗 〖PLAYZONE 2003 Vacation〗〖ジャニーズ體育の日 FAN感謝祭〗
寫真〖Jr.名鑑vol.12〗 〖TOP STAGE〗

(其實我擔的人都蠻愛吃的.....但是他們吃了都不會胖..(淚滾))

2003的我,26歲,開始遇到會搞曖昧的人XD,還蠻累的~~

Nuskin繼續做,跟上班的同事開始沒辦法很開心相處

2004              斗真20歲

電視劇〖昨日の友は今日の敵?〗〖墜轉落死〗
節目〖愛のエプロン〗〖裸之少年〗〖一億人の大質問!?笑ってコラえて〗
舞台劇〖エドガーさんは行方不明〗 〖ママ?ラヴズ?マンボⅢ〗 〖PLAYZONE'04 WEST SIDE STORY〗 〖WEST SIDE STORY〗
廣播〖レコメン!〗 〖翼のto base〗

2004的我,27歲,成了個小小魔戒迷,

人生中第一場曖昧以日劇夢幻開場以台灣龍捲風般的鬧劇結束~邁入不看電視第二年

2005              斗真21歲

舞台劇[WEST SIDE STORY」「あずみ」

(大哥你要不要考慮去演一下Skip Beat(華麗的挑戰)的不破尚阿??脾氣不夠壞的話可以去跟其他人住個三個月模仿一下XD)
廣播節目 「レコメン」
演技者[眠れる森の死體]


(貼到這邊我突然發現我ㄧ整個圖太多XD)

節目「裸之少年」 [少年俱樂部]
電視劇「金曜時代劇 御宿かわせみII」[ 邢事部屋」「飛鳥へ、そしてまだ見ぬ子へ」
其他:品川警察署一日暑長,宣傳交通安全
    3個月期間限定手機日記「トマゴト」
    東京明治神宮成人式 「鬥」

 

關於這個成人式:我家妹妹凱熙是有個經典對話的

我:斗真成人式好帥ˇ
凱:嗯嗯,那個成人式是真的很讚
     斗真像某集團少爺
     尺溪人像某集團不成材的少爺(這個有差別的)
     小山像某集團賣拉麵的少爺(喂)

我:(笑滾)那六獎真的就像是關西某黑道組內的少爺了
凱:對,yassu像黑道少爺旁邊的朋友的女人(喂)

寫真「2005-2006Johnny's Jr.學年歷」

(只有張(煙))

2005的我,28歲,BDS成立,醫院的工作轉成part time,

Nuskin的第一二三個分店找到了,每天都很充實的忙碌

2006            斗真22歲

待補~*(被踹飛)

好啦好啦~他今年是當座長啦~還有演御宅族啦~公演日期是個台灣嵐控前一天,NEWS出道那一天咩

這邊就是我所說的,回憶之旅

對一個4TOPS放來說,中間因為某小p就這麼莫名奇妙的出道了,導致我最愛的團就這樣拆了之後(我到今年才開始接受這個團....b)

加上我自己其實從2003年開始,就正式的進入一方面要衝刺事業一方面跟別人搞曖昧的階段

其實,2004以後他做了什麼事情我是個不太清楚,然後身邊沒有J放(對,凱熙下次就清楚明白的說出來,害我一個人無聊了這麼多年XDD||||) 到了今年,想想其實我很感激凱熙把我妹拉回J放的行列,因為我就順便一起回來了XD

看到今年的2006各雜誌上的斗真的時候,其實我的反應是這樣:蛤???小朋友你長成這個樣子了阿???好....好深的輪廓阿~~!!!很帥!!!!可是笑容好少bbb

這邊的心得都是偏比較感性的吧,雖然我對於他到現在還沒有出道,還是常常想起來覺得很無言(我想要聽CD~我想看他上MS跟塔摩利對話阿~我想看他上Utaban跟中居聊天阿吼吼吼(抱頭))

(喜爺你反正都讓山p出道那麼多次了,您明年就讓4TOPS和NEWS慶成增手八個人一起出道嘛~關西有八個,關東也來八個咩~這樣才有對稱的美感阿~我想聽他們唱歌阿吼吼吼(吶喊)~8個都會唱歌大家都會跳舞都可以賣臉還有兩個可以主持還有一群人都很適合拍日劇演廣告~就讓他們一起組團好了啦~~~~我會負起推廣的責任的!!!!!(你以為你誰啊XD||||))

但是,他應該是很喜歡演舞台劇的吧,沒有熱情是沒辦法當上座長的~~至少,我想他是在做他很喜歡的事情,這樣很棒~*

雖然我們買雜誌買的有點貴,看舞台劇有點困難,買場刊買的心酸血淚很想哭(ㄧ本場刊抵三小本兩大本阿(錢包哭了))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他是真的熱愛他現在的工作,希望他真的是在朝自己想走的路走下去~加油!!!

永遠都給周圍的人溫暖關懷還有元氣笑容的生田斗真~~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純真山風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