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欸~就算柯羅莎小姐想留在台灣看控然後跟著新聞回日本看舞台劇

賀文還是要充滿誠意的寫出來的!

然後我其實本來打算讓小手寫篇新的圖畫日記祝賀表哥的女朋友生日快樂的....

不過算了,好忙碌的晚上Orz要準備...


這是我們在一團忙亂的新聞控午晚場中間空檔,幫斗真過的簡單小生日ˇ
忘記翻一下山下阿P的照片一起拍了XD(親友:沒關係,他們平常是過真人的就夠了!

賀圖和卡片是我們兩個愉快的斗真放自己搞出來的~果然我們都愛可愛小護士生田秀一啊!
總之,布丁和布朗尼都很好吃,斗真笑容很燦爛,阿P是帥氣真心好男人(挖靠,你這一年有沒有這樣真心稱讚過他阿你?)

這個10/7我過得很開心~親友終於沒有被沒買票入場看控的柯羅莎擋住,順利的飛去生日場了我更開心!
今年一定會否極泰來開開心心向著目標前進的!

喔喔喔,在我睡覺前,翻論壇看到了真男人山下智久的J-web
他這麼多年了,第一次在斗真生日當天用日記祝斗真生日快樂啊!還有個可愛的心阿~!!!
阿P你好樣的!!!
從今天起我要真心誠意的稱讚阿P是個好男人!(但是S他的原則是絕對不會改變的(喂))
謝謝你在兩場控的中間都還真的記得他的生日阿~
真的開心了~



....你真的是個放嗎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