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里 2008.jpg

喔,我是終於收到所有人的稿的小魚

我認真的準備今天一定要把稿子交出去。。。。。

這本慶成本,96000字,扣掉序跟後記們,文章本體有93000多

要拿去蓋泡麵的,醃桂木先生醬菜的都請便~~但是請不要公開在不...

↑這是新版的封面,睦月設計的XD  ---11/18

  
其實阿,一開始阿,想說要出慶成本,很單純的是我想讓40公分實體化(馬上小碗開始磨刀準備砍人),然後就想說,那,那找捧由一起出好了,免得只有一種口味的本等一下就滯銷了Yoshi開始找水泥準備把我灌了丟進基隆港)
  所以因為我是默默的在論壇上自己跟小碗搭訕,然後自己偷偷的跑去跟Yoshi留言,其實也只是因為我很喜歡他們兩的文筆,so,就這樣,三個人從頭到尾其實最常見面的地方就是網誌跟msn,然後因為什麼樣的原因,不可考,可能可以翻一下對話紀錄之類的,總之大家就一起陷進了趕稿的修羅場。
  然後小NI就被親友拖下水的決定畫了慶成的40公分泡澡圖。
  然後,當小碗跟Yoshi答應的時候,最開心的大概是我們家小會計凱熙吧這,他自願的接下了算錢這檔事,然後大家就各自繼續努力生活了XD
再過來,就是蔚藍在msn上,又答應了幫我做公式頁,畢竟等我很努力學好,可能慶成已經公開結婚八度蜜月了!所以,很漂亮的公式站,就這樣轟轟烈烈的在蔚藍跟千瀨緊急救命教學下完成了!仔細算算,我欠千瀨的大概已經可以繞地球兩圈了!

  接著,就是默默的也找到慶加幫我們寫序,小朋友謝謝你~真的!

  謝謝在
msn上爲我們打氣加油的親友,我覺得主張要把這本很厚可以朝六法全書邁進的本,寄到日本給小山頂在頭上捧在手上舉高還要半蹲,這想法真是太好了!!




阿這是原本要放在書本後面我的後記
但是因為我想寫的實在很多(睦:欸,爆字數了,你克制點)
所以,放過來網誌,當做一個記號
謝謝這段日子放任我的任性的你們~

一直以來的陪伴,都是值得感謝的~
謝謝你們~~


所以,我只是要說因為阿P都沒去看斗真的舞台劇,然後連生日快樂都沒說,所以我把他戲份砍了變成斗真的!!!沒有人反對齁!!!!!
麻:俺覺得這樣P放就不會定本了!!!會計小姐,小魚這樣做是對的嘛?!!!!!

↓這位先生在慶成本裡就跟他旁邊的小手一樣搶戲,兩個人輪流在三個作者的文章裡出現擔任第一男配角的角色~~





以上~
                         我是電腦看太多又太晚眼睛很腫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