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唉雖然我都說我心情不好

不過我昨天聽了我家上線藍鑽的分享我決定我要心想事成~~

我要維持好心情~~老爸一定會吃到百二~!!!(而且會繼續嫌棄觸控式螢幕之類的東西XD)

所以我去小拉兒那邊撿了嵐的問卷來...


『嵐バトン~和嵐在一起的一天篇ˇˇ』

★ 早上起床想聽到什麼呢?
A.松本潤甜蜜的耳語
B.櫻井翔的RAP

A.秒答,因為我不喜歡RAP~(笑)

 

★要去學校時希望碰到誰呢?
A.情緒很高亢的相葉雅紀
B.呆呆想睡覺的大野智 

A.到學校已經夠想睡了,再跟大chan遇在一起我看我們直接開個空教室去睡覺得了
  (慢著,你的重點是開空教室還是跟他睡????)

 

★想和誰一起在走廊上走?
A.温柔的櫻井學長
B.可愛的二宮學弟

B.我怕我的怪脾氣會跟讓櫻井學長的溫柔瞬間變成抓狂XDDD


★自習時想和誰一起用功?
A.馬上睡著的CAPTAIN
B.熱心教導你的櫻井翔

B.(秒答)要睡著我會想找愛拔或是小潤一起睡(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