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是lag很大的嵐放~我今天才去九五把凱旋控台壓搬回家

他是個有字幕翻譯很好價格只要660的貼心好孩子ˇˇ

重點是~內容真是太讓我飆淚了←這又是何必...

 

唔,我只是要說
潤講的那段


『嵐這個漢字是由山和風組成的,每當我們又再度遇到一定要跨越的像山一樣的困難,是你們,像風一樣的支持著我們飛越過去,從今以後,也能一直保持這樣的關係。』


反正意思就差不多這樣吧,年紀大記不住一字一句唉


總是在看了演唱會之後覺得自己真的還是個嵐放阿!(握拳)←說了不需要這麼激動

大頭的那條褲子我覺得挺好看的欸,他看起來腳是個修長


然後相二一起坐熱氣球真是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