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不要沒事情放慶成的圖可惡,天空把我剛剛打的直接丟掉不給我存幸好還打沒幾句

我只是想說雖然今天打雷又下雨的,舊雜還是很美好阿!!...


慶成在2001年的時候,眼神都好單純喔!!


可是,下一張是怎麼回事?!





這種照片我還能說什麼??請注意紅箭頭的部分
好啦,如果你已經被閃瞎了看不到很微小的紅箭頭我也只好認了,因為上傳完了我自己也看不太到(喂)

這種照片我只能說........
  風間你不愧是黃金一代的智慧型代表!!!
  真是做的太好了!!!

難怪後來底下漆油漆的兩小無猜會拍出這種照片



所謂的愛會改變一切大概就是像這樣(說了修辭不要亂用國文老師會哭)
 

然後,老師,我們真的不能重新擁有長頭髮的哥哥的女朋友??
我覺得我的理論一定是正確的:只要小山每天都說西給這樣好帥氣他一定就一天都不會把頭髮留長!
              嗚,我要把小山按進馬桶裡(喂)←說到底只是想按小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